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元氣大傷

這個禮拜有三個會,二大一小

其中兩個跟系統有關,一個則是業務的大檢討

從議程到說明一直都是自己來,

自己問、自己想、自己擬、自己修,

連擔心都是自己的。



這樣也罷,

還要在「會上」說明給那個人聽

講到他懂,

我覺得自己命都快沒了



元氣大傷,唉

1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拍拍~就要解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