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料理東西軍"才發現
我們上次在日本吃的應該是"廣島燒"...難怪跟我們想像的"大阪燒"不一樣
材料上可能差不多....因為兩者都叫做什錦煎餅
只是一個是灑柴魚片(大阪)...一個是灑綠綠的海苔粉(廣島)
終於解開我的疑惑啦~~哈哈哈~~
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就素這個!!!
轉錄自ptt food版
---------------老饕一號-----------------
作者: aachicken (Maktub) 看板: Food
標題: [推薦] 士林夜市145號的烤麻糬
時間: Sun Aug 14 01:13:09 2005
之前就有很多版友推薦了
今天要推薦的除了他的好吃食物外
還要對他的服務大大大的推薦!!
(雖然美食很重要 但是服務也是加分的地方^^)
這家店位於士林夜市公有市場裡145號攤位
小小的攤位賣的是日式烤麻糬
由一個老老的日本先生負責烹調部分
他的妻子就負責服務的部分
每次去都會倒一杯焙茶或是玄米茶給我們喝
然後再配上好吃的烤麻糬
麻糬有8種口味左右
北海道黃鶯粉
鮮奶起士
赤糖
日式醬油
黑芝麻
落花生
蜜紅豆
(憑印象打的^^")
可以搭配用烤的或是川燙的麻糬
妻子會很詳盡的幫忙做介紹
而且禮貌非常好
今天帶了同學去吃
一行人總共7人
之前都只有我跟男友2人去吃
但是他們也都會額外送我們2塊其他口味的讓我們吃
今天我們7個人去
老闆非常大方的送我們2盤
不同口味的(一盤黑芝麻 一盤鮮奶起士)
讓我們吃了非常盡興開心阿*^^*
非常推薦這家服務好 東西又好吃的小攤位
而且店裡的所有口味我也都吃過了
最好吃的莫過於北海道黃鶯粉
初次去吃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一個口味^^
---------老饕二號----------------
作者: chwenpyng (蛋糕鐵人)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士林夜市美食行= =+
時間: Sun Nov 6 01:37:31 2005
今天晚上我和好友臨時決定去士林來個「士林夜市美食行」~
雖然沒事先計畫也沒先在版上做好功課~但超Hgih的阿....XD~~~
第一站:麻糬餅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wenpyng&b=53&f=1131202965&p=0
之前看到food版有人介紹就超想吃啦~= =+
在士林夜市145攤~真的超棒耶~環境乾淨~老闆娘人很親切~
看我們第一次來便很熱心的跟我們仔細介紹和講解~
我吃黑芝麻口味烤麻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wenpyng&b=53&f=1131202968&p=3
﹝濃郁的芝麻香帶點味增的鹹味~甜鹹混合的恰到好處….﹞
我朋友吃醬油口味烤麻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wenpyng&b=53&f=1131202969&p=4
﹝醬油鹹了點~千萬別裹太多就很好吃啦^^﹞
老闆娘還多請我們三種口味:
黑芝麻白玉麻糬﹝因為我本來想吃白玉的黑芝麻口味^^”~但老闆娘建議烤的~果真是得比較讚﹞
黃鶯粉白玉麻糬﹝老闆娘說這是最熱門的…吼~棒極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wenpyng&b=53&f=1131202966&p=1
黑糖口味烤?糬﹝嗯~黑糖很香又不甜膩~好吃﹞
它的烤麻糬外層烤得脆脆的、裡頭又Q又香...醬料也超讚又給得很大方....
還會附上熱茶....真棒^___^第一站就吃得那麼開心
(後略)
--------------------------------------------
超正的啦
讓我念念不忘勒~~
---------------老饕一號-----------------
作者: aachicken (Maktub) 看板: Food
標題: [推薦] 士林夜市145號的烤麻糬
時間: Sun Aug 14 01:13:09 2005
之前就有很多版友推薦了
今天要推薦的除了他的好吃食物外
還要對他的服務大大大的推薦!!
(雖然美食很重要 但是服務也是加分的地方^^)
這家店位於士林夜市公有市場裡145號攤位
小小的攤位賣的是日式烤麻糬
由一個老老的日本先生負責烹調部分
他的妻子就負責服務的部分
每次去都會倒一杯焙茶或是玄米茶給我們喝
然後再配上好吃的烤麻糬
麻糬有8種口味左右
北海道黃鶯粉
鮮奶起士
赤糖
日式醬油
黑芝麻
落花生
蜜紅豆
(憑印象打的^^")
可以搭配用烤的或是川燙的麻糬
妻子會很詳盡的幫忙做介紹
而且禮貌非常好
今天帶了同學去吃
一行人總共7人
之前都只有我跟男友2人去吃
但是他們也都會額外送我們2塊其他口味的讓我們吃
今天我們7個人去
老闆非常大方的送我們2盤
不同口味的(一盤黑芝麻 一盤鮮奶起士)
讓我們吃了非常盡興開心阿*^^*
非常推薦這家服務好 東西又好吃的小攤位
而且店裡的所有口味我也都吃過了
最好吃的莫過於北海道黃鶯粉
初次去吃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一個口味^^
---------老饕二號----------------
作者: chwenpyng (蛋糕鐵人)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士林夜市美食行= =+
時間: Sun Nov 6 01:37:31 2005
今天晚上我和好友臨時決定去士林來個「士林夜市美食行」~
雖然沒事先計畫也沒先在版上做好功課~但超Hgih的阿....XD~~~
第一站:麻糬餅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wenpyng&b=53&f=1131202965&p=0
之前看到food版有人介紹就超想吃啦~= =+
在士林夜市145攤~真的超棒耶~環境乾淨~老闆娘人很親切~
看我們第一次來便很熱心的跟我們仔細介紹和講解~
我吃黑芝麻口味烤麻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wenpyng&b=53&f=1131202968&p=3
﹝濃郁的芝麻香帶點味增的鹹味~甜鹹混合的恰到好處….﹞
我朋友吃醬油口味烤麻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wenpyng&b=53&f=1131202969&p=4
﹝醬油鹹了點~千萬別裹太多就很好吃啦^^﹞
老闆娘還多請我們三種口味:
黑芝麻白玉麻糬﹝因為我本來想吃白玉的黑芝麻口味^^”~但老闆娘建議烤的~果真是得比較讚﹞
黃鶯粉白玉麻糬﹝老闆娘說這是最熱門的…吼~棒極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wenpyng&b=53&f=1131202966&p=1
黑糖口味烤?糬﹝嗯~黑糖很香又不甜膩~好吃﹞
它的烤麻糬外層烤得脆脆的、裡頭又Q又香...醬料也超讚又給得很大方....
還會附上熱茶....真棒^___^第一站就吃得那麼開心
(後略)
--------------------------------------------
超正的啦
讓我念念不忘勒~~
Club Med
http://tw.lifestyle.yahoo.com/060719/189/3d9l5/0.html
→yahoo上一篇關於Club Med的旅遊報導
http://www.clubmed.com.tw/index.php
→台灣Club Med的網站
我看了一下報價
還挺貴的
可是這種玩法比較像度假
也就是很純粹的放鬆心情去享受生活
跟旅遊有一點小差異
以後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
→yahoo上一篇關於Club Med的旅遊報導
http://www.clubmed.com.tw/index.php
→台灣Club Med的網站
我看了一下報價
還挺貴的
可是這種玩法比較像度假
也就是很純粹的放鬆心情去享受生活
跟旅遊有一點小差異
以後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
真不順
一早來先是天兵要了今天第一批的資料,
問他要什麼給我回答"隨便",
他以為他是殺人魔王在點餐喔~~
然後中午被一個躁慾症在電話一頭嘶吼,
我在電話一頭不斷深呼吸,
努力的用很平靜的語氣回答他的問題,
結果他反而被我徹底的激怒(我想大概是我表現的太平靜了吧)
弄到後來中餐完全食不知味。
下午開完會又被天兵煩第二波,
我開個會五點才回來,屁股都還沒坐下來就一直來吵一直來吵,
每五分鐘就來要一次資料,煩到我心裡偷偷給他一千個肘擊外加倒栽蔥,
他還是不怕死的來煩。
剛剛靠在窗邊倚著紗窗跟主任講電話,
不知不覺光是手臂就被叮了七個小包。
唯一比較順的是今天開會的時候跟大家有打到關係,
一些比較有在聯絡的承辦人留下來交流了好一會兒,
還跟剛接我那一部份業務的台北市教育局學妹果果講了很久,
講到後來心情有好一點。
另外還有在各部會中令人聞風喪膽的委員離開前還在旁邊稍等我一下,
然後跟我打招呼說要離開,
著實讓我心裡偷偷跳了小兔子舞的開心一下。
其他就沒什麼好講了,
真是鳥,
希望明天好一點。
問他要什麼給我回答"隨便",
他以為他是殺人魔王在點餐喔~~
然後中午被一個躁慾症在電話一頭嘶吼,
我在電話一頭不斷深呼吸,
努力的用很平靜的語氣回答他的問題,
結果他反而被我徹底的激怒(我想大概是我表現的太平靜了吧)
弄到後來中餐完全食不知味。
下午開完會又被天兵煩第二波,
我開個會五點才回來,屁股都還沒坐下來就一直來吵一直來吵,
每五分鐘就來要一次資料,煩到我心裡偷偷給他一千個肘擊外加倒栽蔥,
他還是不怕死的來煩。
剛剛靠在窗邊倚著紗窗跟主任講電話,
不知不覺光是手臂就被叮了七個小包。
唯一比較順的是今天開會的時候跟大家有打到關係,
一些比較有在聯絡的承辦人留下來交流了好一會兒,
還跟剛接我那一部份業務的台北市教育局學妹果果講了很久,
講到後來心情有好一點。
另外還有在各部會中令人聞風喪膽的委員離開前還在旁邊稍等我一下,
然後跟我打招呼說要離開,
著實讓我心裡偷偷跳了小兔子舞的開心一下。
其他就沒什麼好講了,
真是鳥,
希望明天好一點。
夏末連假趴兔--方便的好鄰居
我方便的好鄰居是小王,
他在一間電腦賣很多台的公司工作,(自從阿中事件後都不敢亂打相關字)
賣3C真的很累,但也很賺錢,
所以公司員工福利理所當然也不差,
而我!!就是沒為公司賣命,卻靠關係享受到福利的鄰居。
雖然下大雷雨,但還是不減我前去電腦公司一探的決心,
跟著小王在公司迷宮裡繞了一會兒,
終於抵達休閒中心--健身房跟游泳池,
我的目的地是游泳池,小王就負責在健身房騎腳踏車保護我,
我覺得A公司的游泳池挺不錯耶~
一般正規泳池大小,假日來游的人也不多,
SPA池稍稍熱鬧,但也不到塞滿人,
基本上都可以用到自己想用的SPA設備~~
讓我真正覺得不錯的是A公司的更衣室、淋浴間,
雖然是假日但是保持的很乾淨,顯示有人在整理維護,
因此用起來真的還蠻舒服的~~
雖然我沒用健身房,但我偷偷瞄了一下裡面設備,
大概跟亞力的一樣齊全,有機會也想進去玩玩看~~
這一篇話說回來還是要感謝我的好鄰居,
謝謝他捨棄十三行行程帶我去享受公司資源,還幫我壓證件,
然後還說要去可以在找他,
雖然是場面話,但還是要說一下才會有下次,
謝謝我的好鄰居,
遠親不如近鄰真是講對了~~
他在一間電腦賣很多台的公司工作,(自從阿中事件後都不敢亂打相關字)
賣3C真的很累,但也很賺錢,
所以公司員工福利理所當然也不差,
而我!!就是沒為公司賣命,卻靠關係享受到福利的鄰居。
雖然下大雷雨,但還是不減我前去電腦公司一探的決心,
跟著小王在公司迷宮裡繞了一會兒,
終於抵達休閒中心--健身房跟游泳池,
我的目的地是游泳池,小王就負責在健身房騎腳踏車保護我,
我覺得A公司的游泳池挺不錯耶~
一般正規泳池大小,假日來游的人也不多,
SPA池稍稍熱鬧,但也不到塞滿人,
基本上都可以用到自己想用的SPA設備~~
讓我真正覺得不錯的是A公司的更衣室、淋浴間,
雖然是假日但是保持的很乾淨,顯示有人在整理維護,
因此用起來真的還蠻舒服的~~
雖然我沒用健身房,但我偷偷瞄了一下裡面設備,
大概跟亞力的一樣齊全,有機會也想進去玩玩看~~
這一篇話說回來還是要感謝我的好鄰居,
謝謝他捨棄十三行行程帶我去享受公司資源,還幫我壓證件,
然後還說要去可以在找他,
雖然是場面話,但還是要說一下才會有下次,
謝謝我的好鄰居,
遠親不如近鄰真是講對了~~
收藏我的George Jensen
偷偷觀察George Jensen的我
在禮拜六終於購入我的第一個單品囉
之前一直觀望的是GJ的年度項鍊
我最喜歡的是1990跟2000年出的款式
1990--

2000--


另外2003也不錯

背面的刻字是這樣的,有年份、GJ Mark跟材質純度925.8

年度項鍊是GJ飾品中很值得收藏的系列,
從1988年到現在每年出一種款式,
可惜在我出生的年份那些設計師還沒想到這個噱頭,
不然我一定買一條跟我同年齡的項鍊作紀念(很巧妙的避開年齡問題)。
本來這次去櫃上是想找找看1990或2000年的年度項鍊,
無奈小姐告訴我他們櫃上只賣當年度的項鍊,
試戴了以後發現不是很適合我,於是放棄,把希望放在明年。
附上2006年度項鍊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是挺好看的,
只是設計比較中性,可能在衣著搭配上並不是那麼方便,
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好了。
我還戴了一款挺秀氣的項鍊--offspring
簡單大方,戴起來也好看,穿著也不會被限制住,
但是價錢很不親切。(明明材質就是銀...哼哼)
最後決定試戴看看戒指,
第一眼馬上就瞄到我在網路上觀望很久的戒指款式A44B,
試戴了一下,嗯...很適合我,列入考慮。

抱著難得來專櫃,索性再多試戴一些款式的心理,
我又戴了Vivianna設計的款式戒指MOBIUS

感覺也不錯,是走個性路線的,
最後還是決定帶我的A44A回家,
因為我在戒環上看到我的名字已經刻在上面了...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J的設計師--Vivianna Torun
我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每當我看到我喜歡的款式
再看看設計師的名字時,往往都是他所設計的
他設計的飾品中,最有名的就是以他為名的鋼製手錶
至於價錢就別提了...徒增傷心罷了
給大家欣賞一下他設計的飾品,不得不讓人佩服




在禮拜六終於購入我的第一個單品囉
之前一直觀望的是GJ的年度項鍊
我最喜歡的是1990跟2000年出的款式
1990--
2000--
另外2003也不錯
背面的刻字是這樣的,有年份、GJ Mark跟材質純度925.8
年度項鍊是GJ飾品中很值得收藏的系列,
從1988年到現在每年出一種款式,
可惜在我出生的年份那些設計師還沒想到這個噱頭,
不然我一定買一條跟我同年齡的項鍊作紀念(很巧妙的避開年齡問題)。
本來這次去櫃上是想找找看1990或2000年的年度項鍊,
無奈小姐告訴我他們櫃上只賣當年度的項鍊,
試戴了以後發現不是很適合我,於是放棄,把希望放在明年。
附上2006年度項鍊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是挺好看的,
只是設計比較中性,可能在衣著搭配上並不是那麼方便,
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好了。
我還戴了一款挺秀氣的項鍊--offspring
簡單大方,戴起來也好看,穿著也不會被限制住,
但是價錢很不親切。(明明材質就是銀...哼哼)
最後決定試戴看看戒指,
第一眼馬上就瞄到我在網路上觀望很久的戒指款式A44B,
試戴了一下,嗯...很適合我,列入考慮。
抱著難得來專櫃,索性再多試戴一些款式的心理,
我又戴了Vivianna設計的款式戒指MOBIUS
感覺也不錯,是走個性路線的,
最後還是決定帶我的A44A回家,
因為我在戒環上看到我的名字已經刻在上面了...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J的設計師--Vivianna Torun
我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每當我看到我喜歡的款式
再看看設計師的名字時,往往都是他所設計的
他設計的飾品中,最有名的就是以他為名的鋼製手錶
至於價錢就別提了...徒增傷心罷了
給大家欣賞一下他設計的飾品,不得不讓人佩服
暌違已久
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鬼片了...
自從高二(還是高三?)看七夜怪談被貞子嚇了個半死以後...
就幾乎沒去電影院看過恐怖片...
如果有人找也就斷然拒絕...
最近可能因為雙鬼月的關係...
不管電視或電影很多都是跟阿飄有關...
像是緯來日本台稻垣吾郎主持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我還蠻愛看的...
禮拜天本來去電影院是打算看怪怪屋的....
雖然心裡抱著看什麼都好就不是要看阿飄片的心態...
後來還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看了"鬼來電"...
除了很恐怖的地方我都用手遮住眼睛以外...
我沒遮的地方還不算太恐怖...
不過比起貞子我覺得還是差一點...
畢竟這種利用媒體(錄影帶、手機之類的)鬧人命的故事七夜怪談也算是創始了...
話說回來日本人拍的鬼片真的很恐怖....
我最討厭看到鏡子裡面出現阿飄、眼睛睜大特寫、忽然出現一隻手之類的劇情了...
亂容易胡思亂想的...
我都在想說那種拍片場景...演員怎麼有勇氣演下去阿~~
不過我這次有記得手上千萬不能拿爆米花就是了....(上次被貞子嚇得爆米花全部往前灑)
自從高二(還是高三?)看七夜怪談被貞子嚇了個半死以後...
就幾乎沒去電影院看過恐怖片...
如果有人找也就斷然拒絕...
最近可能因為雙鬼月的關係...
不管電視或電影很多都是跟阿飄有關...
像是緯來日本台稻垣吾郎主持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我還蠻愛看的...
禮拜天本來去電影院是打算看怪怪屋的....
雖然心裡抱著看什麼都好就不是要看阿飄片的心態...
後來還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看了"鬼來電"...
除了很恐怖的地方我都用手遮住眼睛以外...
我沒遮的地方還不算太恐怖...
不過比起貞子我覺得還是差一點...
畢竟這種利用媒體(錄影帶、手機之類的)鬧人命的故事七夜怪談也算是創始了...
話說回來日本人拍的鬼片真的很恐怖....
我最討厭看到鏡子裡面出現阿飄、眼睛睜大特寫、忽然出現一隻手之類的劇情了...
亂容易胡思亂想的...
我都在想說那種拍片場景...演員怎麼有勇氣演下去阿~~
不過我這次有記得手上千萬不能拿爆米花就是了....(上次被貞子嚇得爆米花全部往前灑)
會發生這種情形嗎??
有人會因為醫療上的麻醉藥而上癮嗎???
最近陸陸續續在整頓我的牙齒們...
有些牙齒因為補的比較深...醫生就會幫我打麻藥...
今天補牙的時候...醫生本來沒打算打麻藥的...
後來我的上排左後智齒前方的那一顆牙齒實在是太酸痛了(很嚴重的酸軟感)...
鑽到某個程度覺得自己真是快痙攣了....
醫生可能怕我受不了又幫我打了麻藥....
雖然打麻藥的針在我牙齦上鑽也挺痛的...
不過刺痛我能忍受...但酸痛卻無法承受...
我寧可選擇麻藥....
因為打完麻藥後...我可以冷眼旁觀我牙齒的痛...
那感覺還挺過癮的....
不過最近看牙醫幾乎都有打麻藥....
下次要把智齒拔掉勢必也要打麻藥了...
我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因此上癮...哈哈
最近陸陸續續在整頓我的牙齒們...
有些牙齒因為補的比較深...醫生就會幫我打麻藥...
今天補牙的時候...醫生本來沒打算打麻藥的...
後來我的上排左後智齒前方的那一顆牙齒實在是太酸痛了(很嚴重的酸軟感)...
鑽到某個程度覺得自己真是快痙攣了....
醫生可能怕我受不了又幫我打了麻藥....
雖然打麻藥的針在我牙齦上鑽也挺痛的...
不過刺痛我能忍受...但酸痛卻無法承受...
我寧可選擇麻藥....
因為打完麻藥後...我可以冷眼旁觀我牙齒的痛...
那感覺還挺過癮的....
不過最近看牙醫幾乎都有打麻藥....
下次要把智齒拔掉勢必也要打麻藥了...
我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因此上癮...哈哈
Hayat天使海亞
官方網站 http://www.iberia.com.tw/
http://www.hayat.com.tw/
還有誰比海亞更想讀書……
在伊朗的小村落裡,有個女孩,海亞,一直夢想著要進入村裡的學校就讀。
在入學考試的當天,突然,爸爸病發危在旦夕,
媽媽拋下弟弟妹妹,送爸爸到城裡看醫生,
身為大姐的她,必須負擔起照顧弟弟與妹妹的責任。
但考試時間再兩個小時就要到了,她得先劈柴、煮飯給弟弟吃、擠牛奶再到井邊打水,
接著四處找人代替她在考試的時候照顧妹妹。
可是鄰居沒空、奶奶不理她、弟弟也被老師困在教室幫不了她,
還被大狼狗嚇到尿褲子……
海亞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考試已經開始了,她真的不能放棄這個入學考試,
最後,她終於想到了一個絕佳的辦法……。
購票資訊
節目分級:普級
◎預售時間:即日起~10/5日
◎上映時間:2006年10月6日晚場起上映
◎上映地點:長春戲院獨家上映
【預購天使套票】
電影預售套票即日起在兩廳院售票系統販售,套票兩張400元(原價一張250元)
加贈電影完整原聲帶或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請於上映期間憑2張套票票根至上映戲院兌換
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博客來售票網tickets.books.com.tw
或長春戲院購票專線(02)2507-4141
【活動】
•【你看電影我做公益】買一張票來看電影,我們就捐出10%收入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七人同行,一人免費】針對中小學校師生推出團體套票,詳情請洽團體機關購票專線(02)2926-2814
-------------------------------------------------------------------------------------------------------------
因為跟TVBS之間合作而得知這部電影即將上映
如果喜歡看"天堂的孩子"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部電影
我有看一下預告片....我覺得裡面海亞的弟弟很可愛喔
我想我應該會去看吧~~有要去的再一起揪一揪唷
這次我會記得帶面紙了~~
有看到文章的也幫忙支持宣傳一下喔~~
因為他會捐10啪給TVBS...
越多人去看我們就可以幫助越多的小朋友唷~~
http://www.hayat.com.tw/
還有誰比海亞更想讀書……
在伊朗的小村落裡,有個女孩,海亞,一直夢想著要進入村裡的學校就讀。
在入學考試的當天,突然,爸爸病發危在旦夕,
媽媽拋下弟弟妹妹,送爸爸到城裡看醫生,
身為大姐的她,必須負擔起照顧弟弟與妹妹的責任。
但考試時間再兩個小時就要到了,她得先劈柴、煮飯給弟弟吃、擠牛奶再到井邊打水,
接著四處找人代替她在考試的時候照顧妹妹。
可是鄰居沒空、奶奶不理她、弟弟也被老師困在教室幫不了她,
還被大狼狗嚇到尿褲子……
海亞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考試已經開始了,她真的不能放棄這個入學考試,
最後,她終於想到了一個絕佳的辦法……。
購票資訊
節目分級:普級
◎預售時間:即日起~10/5日
◎上映時間:2006年10月6日晚場起上映
◎上映地點:長春戲院獨家上映
【預購天使套票】
電影預售套票即日起在兩廳院售票系統販售,套票兩張400元(原價一張250元)
加贈電影完整原聲帶或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請於上映期間憑2張套票票根至上映戲院兌換
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博客來售票網tickets.books.com.tw
或長春戲院購票專線(02)2507-4141
【活動】
•【你看電影我做公益】買一張票來看電影,我們就捐出10%收入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七人同行,一人免費】針對中小學校師生推出團體套票,詳情請洽團體機關購票專線(02)2926-2814
-------------------------------------------------------------------------------------------------------------
因為跟TVBS之間合作而得知這部電影即將上映
如果喜歡看"天堂的孩子"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部電影
我有看一下預告片....我覺得裡面海亞的弟弟很可愛喔
我想我應該會去看吧~~有要去的再一起揪一揪唷
這次我會記得帶面紙了~~
有看到文章的也幫忙支持宣傳一下喔~~
因為他會捐10啪給TVBS...
越多人去看我們就可以幫助越多的小朋友唷~~
破記錄了
拜中秋雙十連假之賜...
今天我破了一個紀錄...
如果一天之內跟陌生人講電話的次數是可以比賽的
我今天絕對拿第一名
最頻繁的時候只要掛上電話馬上就會有另一通響起
只要講電話稍稍多花了點時間...
馬上就會有因為佔線打不進來的留言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接電話接到手軟
東森購物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賣
不過今天我的表現還不錯
心情都還蠻平靜的
有個民眾氣沖沖的跟我講話電話後,
還說了一句:今天你是我遇到口氣最好的人。
聽起來不像是稱讚,不過一時間有點愣住
民眾的語氣也都挺和善...遇到歇斯底里的情況倒是不多
不過真的什麼人都有
情況比較不好的大概就是...
有人叫我轉給能馬上給他答案的人....說真的這真是難倒我了
有人對著話筒很大聲罵完人咆哮完就掛電話了...
有人酸酸的對我說我在這裡工作很可憐...他很同情我(我其實在苦笑)
不過多數人還是很客氣啦...體諒我們也是很緊急的在因應做決策
講到最後每通電話都能直接回答一樣的答案了
實在很像永康街賣芒果冰的"冰館"...
但還是會碰到客人要紅豆芋頭冰的時候卻端出芒果冰楞在那邊的情況...哈哈
今天我破了一個紀錄...
如果一天之內跟陌生人講電話的次數是可以比賽的
我今天絕對拿第一名
最頻繁的時候只要掛上電話馬上就會有另一通響起
只要講電話稍稍多花了點時間...
馬上就會有因為佔線打不進來的留言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接電話接到手軟
東森購物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賣
不過今天我的表現還不錯
心情都還蠻平靜的
有個民眾氣沖沖的跟我講話電話後,
還說了一句:今天你是我遇到口氣最好的人。
聽起來不像是稱讚,不過一時間有點愣住
民眾的語氣也都挺和善...遇到歇斯底里的情況倒是不多
不過真的什麼人都有
情況比較不好的大概就是...
有人叫我轉給能馬上給他答案的人....說真的這真是難倒我了
有人對著話筒很大聲罵完人咆哮完就掛電話了...
有人酸酸的對我說我在這裡工作很可憐...他很同情我(我其實在苦笑)
不過多數人還是很客氣啦...體諒我們也是很緊急的在因應做決策
講到最後每通電話都能直接回答一樣的答案了
實在很像永康街賣芒果冰的"冰館"...
但還是會碰到客人要紅豆芋頭冰的時候卻端出芒果冰楞在那邊的情況...哈哈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