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 星期日

送瓦斯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小白很愛亂吠,

雖然小小一隻,但肺活量十足。

只要聽到陌生人的聲音就會像被鬼打到一樣叫個不停。



前兩天我們家叫了桶瓦斯,

瓦斯就放在外面陽台,小白的家是抵達放瓦斯桶的地方必經之路,

之前送瓦斯的人到我們家的時候,

我們都會把小白關在籠子裡隨他吠,

但這次我媽卻忘記了。



就在送瓦斯的人即將抵達小白的窩時,

小白又開始抓狂了,

我媽就開始說著一點建設性都沒有的話,一直安慰那個送瓦斯的人說:

"沒關係啦~~他不會咬人啦~~""他只是一直叫,真的不會咬你啦"



我躺在床上意識朦朧,心裡想著:鬼才相信勒~~

送瓦斯的一定很害怕~~



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推薦大家看一下

剛剛在批踢踢的網站上看到一個人分享他去日本旅遊拍的照片

(個人覺得他去日本之經驗相當豐富...搞不好是在那邊唸過書)



http://www.wretch.cc/album/kafka



比較有趣的發現是他去金閣寺遇到下雪...清水寺遇到晴天

所以剛好跟我們遇到的天氣相反

可以連上去看看我們去過的地方展現不同風貌的樣子



但是看完以後好想再去一次喔

好像還有很多地方沒去捏



按在這裡

關西機場沒有想像中的冷

所以沒有"按"聲出現



今天早上我的手機設定的鬧鐘響了

醒來以後怨嘆為什麼自己不是睡在日本的旅館裡

想到馬上就要開始上班

心中不由得按聲四起



第二個按是--

我忘記把手機時間調回來台灣時間

所以我整整早起了一個小時



按按按

指定山姆服務的豬八客人

跨年夜好爽~~

1.吃了MoMo--有Sam的special服務、親友25%折價折價券、好吃的Shabu Shabu。



2.聽了音樂--有點小感冒但高音還是超漂亮的林志炫、可愛的自然捲、以及很恐怖的女人把我們從誠品書店逼走作為結尾。



3.溫暖的星巴克--在信義區只要有賣東西的店家都充斥了排隊的人群,自以為到紐約紐約會好一點,但還是排了好久-_-||。



4.坐在柏油路上的"急速列車"--好困難且富有壓力的小遊戲,玩了以後才發現自己語言能力有問題,但刺激中帶著點不得不玩的快感。



5.砸大錢的101煙火--一直猜不出2006底下是什麼字,原來是跟新年快樂一點都不相干的字眼,但是煙火真的好漂亮、幾個小時的等待還是頗為值得。



6.信義鬧區的鬼打牆--花了兩個多小時還走不出信義區,從台北市市政府門口出發,最後終於在約莫兩點的時刻,抵達市府捷運站對面的南山人壽大樓(泣)→不用懷疑



7.有人情味的公車司機--兩點半好不容易在國父紀念館的麥當勞上了235公車,幸好遇上一位脾氣好的司機,在忠孝東路上塞了兩個小時還是很和善,一路上跟我們聊天,後來經過博愛特區的時候已經開始交通管制,還很熱心的幫車上的人想辦法,最後放我們在西門站前下車,叫我們不要刷卡趕快去搭捷運,希望公車司機在新的一年都能很吉祥(學娃娃的)



8.腳丫丫的解放--回到豪宅主人以及地下承辦人的家,沒有酒、沒有賭,只剩一身的疲倦以及瞌睡蟲。



9.交換禮物之要不要這麼累--等待每位團圓淨身沐浴以後(可見我們多重視交換禮物這件事)終於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交換禮物,每個人都拿到很可愛的新年小禮物,所以不用受懲罰坐詠絮下家。



10.新年第一天--第一餐是絮絮家附近好吃的餐廳,吃的挺爽的,飽到喉嚨了。



新的一年,白癡團一起度過了一個沒有酒、沒有賭的跨年夜。

相信往後的我們,雖然嚮往糜爛且A的生活,但形象依舊清新。(我們打衛生麻將)

最後祝福姊妹白癡團新的一年能繼續在自己的領域裡打拼、努力,讓生命更豐富、得到更多的幸福。

update

禮拜一晚上我突然接到外星人阿中的電話

原來他從他的星球來竹圍找王姓友人

所以就順道找我出去聊天



出去不外乎就是update兩邊的近況

我就把我知道的部分跟他們兩位報告了一次

也順道問了一下交大其他朋友最近的生活

沒想到他們的生活比我們當老師的更加貧乏

簡直是乏善可陳

簡單一句話來說...用工作兩個字就可以交代過去了

原來電子新貴的生活也很平實



不管怎樣

距離上次見面也將近半年了

看年後有空出來小聚一下好了

搞什麼

文具店在搞什麼

雖然現在是12月



但這也不代表全世界的人只要過聖誕節好不好





還是有人需要感恩跟祝福之類的活動



我今天下午就一整個找不到萬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