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無能為力的循環

離開MOE已經大半年

近來體認到無論在什麼位置

只能無力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然後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



原本就不奢望在行政單位能有什麼作為

所以只求盡好自己的本分

儘管在MOE遇到很多無能為力的事情

再怎麼忿忿不平,只能安慰自己盡人事,剩下就聽天命吧~



近來聽到室友工作上的許多事情

想到自己無論身在何處都沒能使得上力

只覺得自己真是渺小的可以

而今天這件事真是誇張到爆表

卻的只能乾生氣而已

再激動也只是更加顯出自己的無所作為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好奇

每個人都說自己無能為力改變現況

就算是在上位者也說自己很無力

那到底誰是那個有所作為的人



講到這裡

還是不免要跟親愛的室友說一聲

我知道自己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勁

但我只是感到非常的不平

不過接下來好像也只能無力的祈禱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鳥事~

唉~加油囉~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依存症

這幾天因為沒有網路
覺得電腦失去上網功能就像廢鐵一樣
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雖然沒了網路還是很多事情可以做
但是就是不想開電腦

除了網路依存症很嚴重
戀愛依存症也開始發作
明明才剛見面
分開又覺得想念
只要能見上一面
就算花很多時間也願意

依存症往往在病入膏肓後才會發作
就算Skinner提出制約理論還是不免陷入制約中而不自知
深深覺得這樣的依存症實在不是好現象
生命不該只是為了依存而活
看來應該練習能只要有自己就自在的生活
但想必是一條艱難的道路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又一窟

wretch的分類已經讓我正式宣告放棄

這邊我就不繼續加入會員啦  la



新照片update請到  here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