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電影]閃靈俠

我會寫這一篇 

完全不是為了推薦

是怕大家踩到地雷



以下言論僅個人觀感

而且有雷  不喜勿入

但沒關係  聽我講完一定不會想進戲院



----------------------------------

跨年當天我跟右肩到信義區去跟大家湊熱鬧

很沒創意的行程  吃飯 看電影 看煙火  回家



下午因為擔心晚上電影院爆滿買不到票

我還特地到華納網站上訂票

原本是打算看玩命快遞或是天方夜譚

無奈訂票時間太晚  老早就已經爆滿沒位置了

所以右肩就提議看八點四十的閃靈俠



晚上到通化街簡單吃完飯後

就搭公車趕到信義華納威秀

好不容易終於在八點三十五分抵達

幸好沒有出現預期的買票人潮(應該是大家都用網路訂票買光了)

雖然早已過了換票時間  但還是順利的購得閃靈俠的票兩張



進了戲院是一切苦難的開始

整齣劇情就是個"冏"

沒別的字可以形容

閃靈俠是個很弱又話多的英雄

很容易被打爆  但打架的時候話多又囉嗦

一直不斷的重複 She is my live ,she is my mother之類的話語

形容他對城市的愛

反正就是個打架打不贏但又多愁善感的詩人英雄



然後章魚博士也很鳥

造型很多變  一下是日本武士  一下是希特勒

明明是壞人  還會被突然落下的雕像砸到



裡面有最鳥的是  閃靈俠遇到他的舊情人

去她住的飯店找她談事情

然後舊情人就朝著閃靈俠喊了兩句 He is dead(就是只閃靈俠的少年時期在他心中已死)

英雄就往後退兩步然後就從窗戶掉下去

然後掛在大樓半空中  又不會飛

好不容易盪ㄚ盪搆到電梯

內褲就掉下來  屁股跟大腿都露出來

反正就是又鳥又冏啦

應該是我進戲院看過最難看的電影



整部電影  大家就是不斷的發出嘖嘖跟噓聲

然後一直會有  "這甚麼鬼"之類的話出現

我因為想看清楚他到底能有多難看  所以我把整部電影很忍耐的看完

右肩很早就棄守呼呼大睡

電影院內很多人更是直接走出去不看了



終於電影播完準備散場

忽然戲院工作人員走到場內請我們留下來

我以為他要跟我們說"Surprise!!新年快樂  很難看吧 其實這部不是閃靈俠  真正的閃靈俠現在才要播"

我也有想過他要跟我們道歉下跪的可能  "對不起 這部電影真的超級無敵難看的"

我不誇張 因為所有人都是很冏的臉  然後嘴巴一直在罵



後來工作人員解釋

因為電影播到一半空調壞掉 連絡廠商又來不及修好

所以到終場空調都是壞的

為了補償我們  在場的每個人都可以憑票根換一張免費電影票兌換卷



我們後來推測的想法是

因為他看到太多人走出戲院

發現這部電影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看(不是見仁見智會有不同想法的哪種喔)

所以情急之下他們決定趕緊把空調關掉

然後硬編一個理由送給大家一張電影票

今天看的閃靈俠大家就大發慈悲當作沒這回事

不然這麼難看的電影真的不知道怎麼找到台階下

也順便讓大家跨年火氣不會太大



幸好他有補發電影票兌換卷

不然我真的只想罵髒話

真的是太難看啦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我不要當子辭人

聖誕節當天學校有個才藝發表會

就在我無心插柳隨口答應的情況下

我要當子詞人



現在同事看到我

都滿懷笑意的看著我說

"你要當主持人喔??!!呵呵!!加油阿"



越來越覺得答應這個差事實在是太魯莽了

我不要當子詞人阿

ㄚ阿阿阿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可惡

螢幕你閃個屁

害我心情超幹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後青春期的人生目標

青春就是用力的向前奔跑
然後再華麗的跌倒

在二字頭即將遠離我的後青春期
努力的朝向我生命中的最高學歷奔跑
有些搖搖晃晃
還是要不顧一切
希望在終站迎接我的不會是華麗的跌倒
至少也要來個跳躍式的翻滾
然後再安穩的落地吧~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汪汪

話說過幾天是我們老師的大壽
可愛的同學們體驗到社會化的真理
決定在課堂上一起幫他慶生
想了個亂七八糟的橋段要惹老師生氣
果然很成功。

班代用心的在黑板上交代同學
抵達教室以後把東西收一收到隔壁教室躲起來
班上只留下小貓兩三隻上課
老師進教室以後一定很訝異今天缺課同學太多
此時班上的同學就要很無辜的說:「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沒出現」
然後老師就會遏止不住心中的怒氣
這時候其他人就要趁老師還沒抓狂的時候
趕快把蛋糕端進教室一起幫他慶生

身為小老師的我
還是一如往常到老師辦公室跟他報告今天的課程進度,請他稍後到教室上課
就在我通報之後約莫五六分鐘
老師帶著輕快的腳步走進教室
一進門就嗅到不尋常味道的他
起手式馬上開始數人頭
然後皺著眉頭問同學:「今天上課人怎麼這麼少?」
臨時改變計畫的我們,回答:「那些同學以為這禮拜停課,就沒來上課了。」
果然不出我們預料,老師成功掉入陷阱,
頗有微詞的念了我一句:「你當小老師怎麼通知同學的?」
我也只能佯裝委屈的說,我都有寫信提醒,怎知道大家沒接到消息。
眼睛還忍不住向外飄,希望同學趕快進教室來解救我們,
後來越演越烈,老師一整個開始火大的唱名,
所幸同學們即時把蛋糕端進教室,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老師一開始還摸不著頭緒,後來才搞清楚是要幫他慶生。

看著他笑得很爽的臉,
還逞強的說我們的招太爛(結果他也真的相信啦)
特別給我們半個小時吃蛋糕,
還小賺到報告可以往後順延半個小時,
其實真的挺過癮的,
以後老師可不可以常常生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