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不是不願意同情弱者
但弱者若是因為同情就心甘情願當弱者
甚至當的很自在
這是我很討厭看到的事情
眼淚,傷心,落寞,寂寞,挫折...
不能與弱者畫上等號
這世界並不是在比誰最可憐
而是誰能在受到挫折後站起來勇敢的面對
難道很快站起來的人心臟就比較強
難道有勇氣的人就不配擁有溫暖與關懷
這世界對待受挫折的人
往往是給予一個支持的環境讓他沉溺與挫敗中
這是可憐之人最可恨之處
我並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僅僅抒發而已
在我的地盤抒發而已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無能為力的循環
離開MOE已經大半年
近來體認到無論在什麼位置
只能無力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然後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
原本就不奢望在行政單位能有什麼作為
所以只求盡好自己的本分
儘管在MOE遇到很多無能為力的事情
再怎麼忿忿不平,只能安慰自己盡人事,剩下就聽天命吧~
近來聽到室友工作上的許多事情
想到自己無論身在何處都沒能使得上力
只覺得自己真是渺小的可以
而今天這件事真是誇張到爆表
卻的只能乾生氣而已
再激動也只是更加顯出自己的無所作為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好奇
每個人都說自己無能為力改變現況
就算是在上位者也說自己很無力
那到底誰是那個有所作為的人
講到這裡
還是不免要跟親愛的室友說一聲
我知道自己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勁
但我只是感到非常的不平
不過接下來好像也只能無力的祈禱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鳥事~
唉~加油囉~
近來體認到無論在什麼位置
只能無力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然後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
原本就不奢望在行政單位能有什麼作為
所以只求盡好自己的本分
儘管在MOE遇到很多無能為力的事情
再怎麼忿忿不平,只能安慰自己盡人事,剩下就聽天命吧~
近來聽到室友工作上的許多事情
想到自己無論身在何處都沒能使得上力
只覺得自己真是渺小的可以
而今天這件事真是誇張到爆表
卻的只能乾生氣而已
再激動也只是更加顯出自己的無所作為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好奇
每個人都說自己無能為力改變現況
就算是在上位者也說自己很無力
那到底誰是那個有所作為的人
講到這裡
還是不免要跟親愛的室友說一聲
我知道自己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勁
但我只是感到非常的不平
不過接下來好像也只能無力的祈禱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鳥事~
唉~加油囉~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