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推薦【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官網連結



上次佳芳來我家住的時候

跟我推薦了這部片

我就開始感到有興趣了



後來跟同事聊天無意間聊到

發現每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這部片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所以就跟同事約了這個禮拜去看



雖然今天上班有資料要交

不過昨天還是硬跑去看(因為很擔心他下檔了)

跑到西門町樂聲還沒有上映

又趕緊跑到他後面的日新(?)

趕上了預定要看的場次



我只能說

各位朋友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買玩具的話

我是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唷

(因為我推測自己會這麼喜歡這部片的原因可能跟愛買玩具有點關係)

反正整部片就是一整個帥爆了

附帶一提...片尾主題曲還是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

帥翻了



我想我看電影時的表情應該是一整個呆

因為隨時都有爆點阿

只能說沒有冷場(我很真誠的說)

我做夢都希望變形金剛可以成為我的朋友呢




日本!!等等我!!



++++++++++++++++++++名片+++++++++++++++++++





+++++++++++++++++++++DM+++++++++++++++++++++++++++++++



+++++++++++++++++++++DM+++++++++++++++++++++++++++++



這是主任妹妹開的店...地點就在琵琶湖旁邊...

很吸引人吧~~

雖然最近台灣跟日本的關係有點緊張....

可是我還是好想去日本喔~~

琵琶湖在京都附近...

正好符合我想要去京都、大阪玩一玩的想法~~

我要假期~~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太直接

今天中午買飲料的時候

因為不知道要喝什麼有點猶豫不決

我就拿著一瓶高纖蔬果汁之類的飲料大聲的問我們家的妹妹




喝這個我會大便嗎




我一直到後面那個人踉蹌的退了一大步

我才發現自己講話太直接

【電影】妹妹。戀人

【妹妹.戀人My Sister,My Love】



看到預告覺得松本潤在這部電影裡面超帥的

(噢.....我不是正太控)

雖然ARASHI一開始出道並沒有特別注意松本潤

但是可能是因為他的五官很有特色

相較其他團員,他在戲劇上有很多的演出機會

從金田一、極道鮮師到近期的流星花園1.2

另外還有繼今井翼之後傑尼司來台擔任頒獎嘉賓的藝人

上個禮拜意外看到大螢幕上獨挑大樑的作品

而且竟然是難得的直髮

才發現他直髮好好看喔

噢....好想去看妹妹戀人

5月生日趴--輕熟女懷舊趴體

96.05.18更新



訂位完成囉



96.05.19(六)下午5點40分忠孝敦化站集合

一起走到台灣世紀回味-懷舊餐廳

請自己點閱地圖

因為假日只能保留10分鐘

所以逾時請自行前往喔



--------------------------------------------------------------------------------------------



今年生日趴準備走懷舊風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走"夜上海"或"水車姑娘"(頭戴斗笠之類的)路線出席

聚餐地點蒐集中:

(點選餐廳名字可以連結相關網頁)

 

1.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

地點:台北土城市廣興街14號

價位:合菜(每道菜80-150不等)



2.臺灣世紀回味~懷舊餐廳

地點: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47號 ( 延吉街與敦化南路中間)

價位:

網址: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db63718e9497fd96

p.s.我目前排序第一,因為交通方便



3.土角厝懷舊餐廳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11號(不好找)

價位:懷舊餐廳,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兒時記憶。

週二-週五經濟午餐合菜每人150元,懷舊晚餐家常熱炒80元起。

放山雞湯每鍋300-320元,賣人情味不賣服務,不提供茶水,不另收服務費。



4.老戲院懷舊餐廳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2號



5.波麗路餐廳

地址:北市民生西路308號





6.霞飛路八號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明明就是霞飛路...我好無聊)

價位:看起來是貴





以上請給意見喔

我預計禮拜三或四定位唷

blue cha cha trip

因為出差的原因這次到了高雄

記得前一次在外過夜的出差也是到高雄

(我以為已經是一年前了,後來才想到是中秋節)

上次因為人生地不熟

只利用了晚上短暫的休息時間到城市光廊跟新崛江附近走一走

連愛河都沒看到



我先是一個人趁著下午的時間到附近賣飾品的地方逛逛

有條街上有滿多商店都在賣髮飾項鍊耳環之類的

然後幾乎都是打三折五折

後來我是覺得他把定價訂的有點高

所以其實沒有比想像中便宜的多

不過我只有幫基金會的人買了一個髮夾

自己倒是什麼都沒買

最後在一家買水晶材料的店家裡

滿了一些小珠珠跟小水鑽

準備把自己的手機貼的Bling Bling



這次因為基金會的伙伴是一位年齡相仿的女生

就跟著他騎著在飯店租到的腳踏車到處亂逛

晚餐是著名國際級的六合夜市

果然有一團團的日本觀光客沿街參觀

我們兩個女生拿著批踢踢上找到的資訊一攤一攤品嚐

上次來六合夜市也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因為到墾丁出遊,

對六合夜市只有匆匆一瞥

這次覺得好像比上次來又熱鬧了些



接著到愛河畔繞了一圈

就往西子灣去尋找電影深海中阿玉跟小豪的愛情

因為基金會的伙伴很喜歡深海裡的兩人往返送行發展出的浪漫愛情

儘管小迷路了一段

還是千辛萬苦找到了鼓山輪渡站

並且堅持坐到對面旗津渡輪站

雖然沒有浪漫愛情的相伴

體驗到的是海洋城市特有人海共存相依的生活



後來從西子灣騎腳踏車回飯店

才發現自己真的傻傻的繞了一大圈

沿路經過漁人碼頭

許多人大包小包準備搭上郵輪

一副就是要去澎湖的臉(我猜的啦)

哪天有機會可以搭船往澎湖旅遊

應該也是不錯的經驗





話說今天下午要回來的時候

高雄縣的承辦人打電話給我

說是難得的假日所以要熱情招待我去看電影

還有去露天咖啡坐喝咖啡

晚一點再帶我去搭高鐵回台北

可惜因為我的票已經買好了

所以就沒機會留下來多看高雄一眼



回來的時間是五點的高鐵

本來是請飯店幫我叫計程車

不知道為什麼等了五分鐘計程車還不來

所以就在路邊隨手招車

(話說我要一個人搭計程車...基金會還有點替我擔心

可能是考量到多年前婉如在高雄遇害至今尚未破案...所以他們還是耿耿於懷)

開車的司機是位中年男子...看起來酷酷的挺有個性

是那種明明沒在生氣卻很容易看起有氣魄的狀態

此時婉如基金會對我說得話言猶在耳

害我不由的緊張了起來

另一方面因為四點半我才搭上計程車

所以有點擔心萬一路上塞車或什麼的

會無法準時抵達高鐵車站

所以一上車我就一直往前方眺望路況

然後一邊有點緊張的看著手錶

後來司機可能忍不住了

就問我是幾點的車子

他可能也擔心我搭不上

所以他就開始猛催油門...還不時的超車....在車陣裡鑽

就連快到高鐵車站了...他還硬生生闖了一個紅燈

我心裡想說....其實也不用這樣啦

幸好最後還是準時並且平安抵達車站

咻一下就給他回到台北了




5/6

那天大家有空嗎??

要來玩wii嗎?

wii

我拿到wii囉

在家裡玩了一下

還挺能流汗的說

不過這禮拜我兩天都有事情

所以可能要約下禮拜囉

可乎?

小毛榮退

到這裡不過一年半近兩年

替代役來來去去到也好幾梯了

從仁誠..倪胖...一哥浩誠...

現在換小毛要退伍了



跟我們比較談得來的役男一個個退伍去迎接人生的下一階段

雖然有點惋惜

但還是要為他們感到開心啦

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再見面囉

一定還是會很開心的

有空可以回來坐坐

但還是要小心被抓去出公差



不過話說回來

優秀的好像都退得差不多了

最近有每況愈下的趨勢勒

希望可以補一些好溝通的人進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