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基隆好冷

基隆冬天真的好冷

冷到什麼事情都不想要做

論文不想寫

作業不想做

只想一直窩在被窩裡面睡覺



有什麼工作只要睡覺就可以的嗎

1 則留言:

shaugreen104 提到...

gingin宜:

基隆的天氣真是又濕又冷耶!

妳記得要多穿點喔~

不要感冒嘍:)

我們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