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看牙醫了
今天的課程是洗牙
整個過程不會痛...但有點酸軟
有時候酸到不行我就會抽動一下
醫生就會暫時放過我
我最討厭的是洗牙的機器聲
在牙縫鑽的時候尖又細的聲音好像也快要鑽到我腦門裡
我有種被外星人侵入身體的感覺
我覺得看牙齒還是很難有舒適感
我望著天花板時心想,如果上面貼張小布的海報可能會好一點
現在,我還是有著剛失去牙結石的不適感
牙齒的表面因為被磨過而有些粗糙
牙縫的地方好像變的更利
所以會不自覺得想用舌頭去舔
然後落得自己更不舒服的下場
希望會趕快熟悉這種感覺
下一課:拔掉我以為已經拔光光的智齒(原來還剩兩顆)
3 則留言:
外星人綁架地球人的時候
是不是都把人綁到牙醫診所?
看著那白白的燈一直照著還真是有些不安溜
小護士還一直拿吸管吸我的嘴唇 是怎樣......
下次去之前要吃飽點阿!
拔完智齒就沒辦法好好吃東西了
你讓我想到我該去洗牙了
而且...也有兩顆冗齒沒拔耶
好害怕喔...挫哩蛋~
come on~~baby~~
就讓這個月成為牙齒守護月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