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牙醫看診記事

Lesson one--牙齒健康檢查



我最討厭看牙醫了

今天的課程是洗牙

整個過程不會痛...但有點酸軟

有時候酸到不行我就會抽動一下

醫生就會暫時放過我

我最討厭的是洗牙的機器聲

在牙縫鑽的時候尖又細的聲音好像也快要鑽到我腦門裡

我有種被外星人侵入身體的感覺

我覺得看牙齒還是很難有舒適感

我望著天花板時心想,如果上面貼張小布的海報可能會好一點

現在,我還是有著剛失去牙結石的不適感

牙齒的表面因為被磨過而有些粗糙

牙縫的地方好像變的更利

所以會不自覺得想用舌頭去舔

然後落得自己更不舒服的下場

希望會趕快熟悉這種感覺


下一課:拔掉我以為已經拔光光的智齒(原來還剩兩顆)

3 則留言:

妳的好鄰居 提到...

外星人綁架地球人的時候

是不是都把人綁到牙醫診所?

看著那白白的燈一直照著還真是有些不安溜

小護士還一直拿吸管吸我的嘴唇 是怎樣......

下次去之前要吃飽點阿!

拔完智齒就沒辦法好好吃東西了

merafi 提到...

你讓我想到我該去洗牙了

而且...也有兩顆冗齒沒拔耶



好害怕喔...挫哩蛋~

ginarchangel 提到...

come on~~baby~~

就讓這個月成為牙齒守護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