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厚~







MJ又出新眼影了啦~~

五種系列...每盒有三個顏色+一個打底色...配好好的那一種~~

害我開始埋怨自己眼影用的太慢~~

其實我覺得眼影不應該做太大盒~~

用完他真的是很艱鉅的任務耶~~

2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嘻嘻~我也注意很久了。我喜歡金色眼線那盒!

有達人比較過,可以找到跟單色眼影顏色類似的顏色。

且據說整盒的粉壓得不密。



至於那位達人住在日本,叫西喜,她的網誌裡有很多MJ的情報唷~

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article_id=3602216

merafi 提到...

我打算要買六月新娘耶

因為所有想要的打底色這盒都有



計畫本月底要讓它入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