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連續兩天跑了嘉義、台南跟高雄三縣市,
雖說台北已經有涼涼的秋意,
但南部還是個熱,自顧自的在過自己的夏天。
這次到南部去主要的目的是辦說明會,
原訂計畫本來是打算第一天辦兩場,第二天上午辦一場,
下午就可以早早回台北準備過中秋。
無奈因為臨時時間敲不攏...第二天就得上下午各辦一場說明會,
不過到也意外獲得第一天悠閒的下午。
下午到飯店check in完後,就在飯店裡看報紙看電視殺時間,
等到晚上再準備出去覓食,
雖說到了高雄好幾趟,
卻是連有名的愛河、城市光廊都沒見過,
所以決定到那附近走走,
到了城市光廊才發現,原來他就是個被很多燈光裝飾的很漂亮的公園,
不過露天咖啡廳配上舞台跟音樂倒是頗為迷人,
應該是個頗為適合小情侶約會的場所,
有機會親自走一趟也算是了卻了一樁心願,
吃完飯後又到新崛江附近的夜市走走,
走了一趟後發現台北的夜市還是好逛多了,高雄夜市實在令人有點小失望,
後來因為忙了一天也累了,所以就回飯店休息了。
隔天又緊接著高雄跟台南各一場的說明會,
下午結束後就馬上直奔機場準備坐飛機回台北烤肉去,
結果我在機場竟然意外的遇到阿爽耶~~
他跟博超都在台南當兵,正好準備放假回中秋,遇到許久沒見學弟實在很開心。
回台北的飛機上遠遠看著街道就發現到處都是趕著過節的人潮,
幸好同行中有人跟我一樣要到政大,
我們倆就搭著小黃一路叫司機抄小路趕到政大,
到政大以後也已經八點多,
一行人很拼命的烤著爆炸多的食物,然後拼命吃,
烤到快11點還是烤不完,
最後終於放棄把食物收一收拿回家煮了,
連放假前夕都是一整個忙碌,
下次一定要約一個悠閒的烤肉,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