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禮拜二上課日,
我的包包就會一整個重的不像話,
不過也才三門課,
可惡的是其中一門課就要帶兩本書,
其中有一本竟然還是林清山的統計
不幸的是今天又加了一本,
然後還要帶我的小白NB,
我在想林林總總我可能扛了6、7公斤在身上,
一把骨頭都快散了,
真是一整個要命。
然後滿心期待的帶了課本,
給我翻個三頁講一下是怎樣,
我都快二十肩了。
今天背包的重量還讓我想起在南法的那五天,
也是一整個重到要老命,
想著想著背包一時間好像輕盈了一些,
果然想到玩我的身體也知道要甘願些,
我還一邊安慰自己,背的重一點練一下身體也好,
以後出國旅遊就可以背著比我還高的行李趴趴走了。
我為什麼要這麼認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