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因為學校電子郵件帳號的問題,所以特地跑到計中去找系統人員處理。雖說是計中,但因為大樓裡還有其他系所,所以真正的計中只有兩層樓的幾間教室,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找到計中(不敢說千辛萬苦)不料剛好碰到唯一能處這件事的人請假,也完全沒有其他人能夠協助處理,偏偏我一個禮拜到學校報到的時間是少之又少,也只能摸摸鼻子回去下禮拜再來碰運氣,回去教室的路上,我心裡由衷的想起母校,還不由得認真的想唱起校歌來感念學校對我的栽培。親愛精誠~親愛~精~誠~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