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親愛精誠

今天我因為學校電子郵件帳號的問題,

所以特地跑到計中去找系統人員處理。



雖說是計中,但因為大樓裡還有其他系所,

所以真正的計中只有兩層樓的幾間教室,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找到計中(不敢說千辛萬苦)

不料剛好碰到唯一能處這件事的人請假,

也完全沒有其他人能夠協助處理,

偏偏我一個禮拜到學校報到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也只能摸摸鼻子回去下禮拜再來碰運氣,

回去教室的路上,

我心裡由衷的想起母校,

還不由得認真的想唱起校歌來感念學校對我的栽培。



親愛精誠~親愛~精~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