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搖滾與嘶吼的夢境

有天上班在捷運上翻著"爽報"時,

忽然看到一整頁linkin park的演場會廣告,

想起跟李絮住在基隆那一年,

兩個人一起聽著linkin park的音樂,

信誓旦旦的說著如果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一定要去聽,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實現自己當時的心願。



從台大醫院搭捷運時,捷運上就已經裝著滿滿前往圓山站的人潮,

背著裝滿老陳有份量的愛心蔥油餅夾蛋的包包,

直衝北B看台入口,多虧白吃團好友們眼尖,

很快的就順利會合,並開始吃吃喝喝、玩九九以及等開場。



雖然真的等待很久,

但是結果是值得的。

開場一整個帥到不行,

Chester的聲音彷彿有開關,高八度嘶吼在他身上一點難度都沒有,跟Mike配的天衣無縫,

Brad超級可愛,像是冷冷的afro~Hahn刮碟神乎其技,Rob的鼓聲超振奮人心。

帥到一整個不行。



雖然被年輕人、high咖女以及宅男包圍,

跟白吃團一起欣賞linkin park實在令人開心到不行,

這樣的充電應該夠維持我再繼續苦悶一陣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