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MOE已經大半年
近來體認到無論在什麼位置
只能無力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然後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
原本就不奢望在行政單位能有什麼作為
所以只求盡好自己的本分
儘管在MOE遇到很多無能為力的事情
再怎麼忿忿不平,只能安慰自己盡人事,剩下就聽天命吧~
近來聽到室友工作上的許多事情
想到自己無論身在何處都沒能使得上力
只覺得自己真是渺小的可以
而今天這件事真是誇張到爆表
卻的只能乾生氣而已
再激動也只是更加顯出自己的無所作為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好奇
每個人都說自己無能為力改變現況
就算是在上位者也說自己很無力
那到底誰是那個有所作為的人
講到這裡
還是不免要跟親愛的室友說一聲
我知道自己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勁
但我只是感到非常的不平
不過接下來好像也只能無力的祈禱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鳥事~
唉~加油囉~
2 則留言:
好想知道是甚麼鳥事讓長官這麼生氣
我今天也碰到一件誇張到報表的事
讓我忍不住在學校大發飆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誇張的人
卻又可以活得好好的
衰到的都是我們這些周遭的人
生氣ing
不平ing
那有甚麼問題
再來一起罵罵那些誇張的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