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這句話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不是不願意同情弱者
但弱者若是因為同情就心甘情願當弱者
甚至當的很自在
這是我很討厭看到的事情

眼淚,傷心,落寞,寂寞,挫折...
不能與弱者畫上等號
這世界並不是在比誰最可憐
而是誰能在受到挫折後站起來勇敢的面對
難道很快站起來的人心臟就比較強
難道有勇氣的人就不配擁有溫暖與關懷

這世界對待受挫折的人
往往是給予一個支持的環境讓他沉溺與挫敗中
這是可憐之人最可恨之處

我並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僅僅抒發而已
在我的地盤抒發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