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喔~gin美眉~^^撐過去就好~
加油加油!我們一起加油你已經口試過了我還沒所以還有我在別怕現在我也孤獨的在家寫論文希望我們會有如泉湧般的靈感加油喔!
不用覺得太孤單啦!我不是一直坐在你旁邊?一起被老師唸著不知所云!還有,非常巧的是,你說的驚蟄那天,我跟我們家那口說了一模一樣的話!該歸咎於我們是同一個指導教授?或是我們都是雙子座?
靜靜加油加油ㄚ~雖然很少浮出水面 我還是有偷偷在關心你滴 >///<
ㄎㄎㄎ(掩嘴笑)好阿好阿 什麼時候有空約一下真的好久沒見了ㄋㄟ看你照片整個就是沒變怎麼可以一直這麼青春有活力的阿不公平啦~
張貼留言
5 則留言:
加油喔~gin美眉~^^撐過去就好~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你已經口試過了
我還沒
所以還有我在
別怕
現在我也孤獨的在家寫論文
希望我們會有如泉湧般的靈感
加油喔!
不用覺得太孤單啦!我不是一直坐在你旁邊?一起被老師唸著不知所云!還有,非常
巧的是,你說的驚蟄那天,我跟我們家那口說了一模一樣的話!該歸咎於我們是同一
個指導教授?或是我們都是雙子座?
靜靜加油加油ㄚ~
雖然很少浮出水面 我還是有偷偷在關心你滴 >///<
ㄎㄎㄎ(掩嘴笑)
好阿好阿 什麼時候有空約一下
真的好久沒見了ㄋㄟ
看你照片整個就是沒變
怎麼可以一直這麼青春有活力的阿
不公平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