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推薦大家看一下

剛剛在批踢踢的網站上看到一個人分享他去日本旅遊拍的照片

(個人覺得他去日本之經驗相當豐富...搞不好是在那邊唸過書)



http://www.wretch.cc/album/kafka



比較有趣的發現是他去金閣寺遇到下雪...清水寺遇到晴天

所以剛好跟我們遇到的天氣相反

可以連上去看看我們去過的地方展現不同風貌的樣子



但是看完以後好想再去一次喔

好像還有很多地方沒去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