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們家小白很愛亂吠,
雖然小小一隻,但肺活量十足。
只要聽到陌生人的聲音就會像被鬼打到一樣叫個不停。
前兩天我們家叫了桶瓦斯,
瓦斯就放在外面陽台,小白的家是抵達放瓦斯桶的地方必經之路,
之前送瓦斯的人到我們家的時候,
我們都會把小白關在籠子裡隨他吠,
但這次我媽卻忘記了。
就在送瓦斯的人即將抵達小白的窩時,
小白又開始抓狂了,
我媽就開始說著一點建設性都沒有的話,一直安慰那個送瓦斯的人說:
"沒關係啦~~他不會咬人啦~~""他只是一直叫,真的不會咬你啦"
我躺在床上意識朦朧,心裡想著:鬼才相信勒~~
送瓦斯的一定很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