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按在這裡

關西機場沒有想像中的冷

所以沒有"按"聲出現



今天早上我的手機設定的鬧鐘響了

醒來以後怨嘆為什麼自己不是睡在日本的旅館裡

想到馬上就要開始上班

心中不由得按聲四起



第二個按是--

我忘記把手機時間調回來台灣時間

所以我整整早起了一個小時



按按按

3 則留言:

she26 提到...

雖然我們已經回來台灣了

但我覺得手機鬧鐘這件事情可以榮登出包榜首

ginarchangel 提到...

我妹妹很好:)

she26 提到...

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