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快掛了

今天早上還不到我的起床時間,

躺在床上半夢半醒之間覺得肚子好痛,

感覺身體是想要上兔下謝~~

但跑到廁所去,兔不出來也拉不出來,

倒是全身上下的汗跟水龍頭一樣拼命冒出來~~

真是快死了~~

還好現在又生龍活虎了~~不知道明天早上會不會再來一次~~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

2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該不會是昨天去淡水吃壞肚子吧

明天又要大吃了耶

要撐住!

ginarchangel 提到...

沒事了~~

哈哈~~

早上真的是痛到我以為是不是盲腸炎勒

沒這麼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