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是舒暢阿~~
美國雕還是一點都沒變~~
笑聲跟笑容一樣讓旁人覺得愉悅,
聲音也是一樣嗲嗲的很可愛~~
杜杜現身時整個人倒是多了一點洋味,
穿著黑色貼身背心、黑色長褲,
真的有種剛從美國回來的感覺勒~~
雖然昨天大忙人不斷的趕場、轉檯,
著實沒什麼時間好好大聊特聊,
sofa裡音樂越放越大聲...到後來聊天要用吼的~~
但在這段寶貴的時間裡...我們很認真的交換了彼此近況,
還有小聊一下班上其他同學的情況,
一堆女人聚在一起果然就講個沒完。
哈~~聚在一起果然就很容易懷念起以前的生活阿~~
印象最深刻還是大二那年花火節的寢聚一起到永和中正橋去人擠人,
大三的畢業旅行大雕玩到當天早上才回來整理出國的行李,
(我們早上六點多集合去機場)
大四外埠實習我們在短劇上亂演一通,大雕的嗲聲因為我陷害而更加出名。
想起好多有趣的事情...呵呵...還是當學生好~~
我覺得大雕跟杜杜去美國的生活也很充實咧~~
雖然生活好像多了很多挑戰,
但我相信一定會成長很多的~~
所以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啦~~
(謎之聲:狂shopping買一座山回來吧~~)
後來要請教大雕問題的Monica也來了...
我跟這位高中好友也是很久沒見了...
他大學畢業後幾乎都在大陸工作...
楊凱還是一樣的大嬸性格,
聽著他在大陸的經歷也覺得好羨慕唷~~
真的很佩服他一個人在大陸可以獨立生活~~
人好像在某些時刻特別容易感受到時間的流逝...
尤其是跟老朋友見面時...
每次見面都間隔半年、一年的...
好像一轉眼時間就過去了~~
anyway~~見到曾經一同擁有美好時光的朋友是件令人感到愉快的事情...
敬我們美好的時光~~cheers!!
5 則留言:
哇哈哈見到你們很開心ㄋㄟ
時間真是不夠用
那天嘶吼了一晚回家之後我整個喉嚨都啞了
我還想到以前有人的手臂上的瘀青都消不掉耶
哈哈哈
消不掉的還有草莓吧~嘻~
覺得時間好短暫喔
怎麼聊都沒聊夠耶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也許農曆年?
不管何時一定要選一個安靜一點的地方啦
淤青是我嗎?怎麼沒印象...哈哈~~
草莓真是我的惡夢阿~~呵呵~~
其實淤青就是草莓拉
是小紅說出來的不是我喔
哈哈哈
我本來還想推到艷宇身上勒
不過他身上的淤青是因為鞭策自己用功而來的
跟我就不一樣了
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