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花より男子」

完結篇中我被杉菜搞到又哭又笑

參加T.O.J.那一段實在是太爆笑了

從一開始表演專長...到後面對付小小F4那一段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但接下來的劇情讓我淚流不止

我聽到她轉頭對栗卷綾乃說的那句話感動到一直哭

喔~~杉菜真的很杉菜耶~~

我只能說大S太有氣質了→反而沒演出杉菜的活力





至於結局...很有拍續集的伏筆

我想應該至少會拍個SP吧~~

期待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