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在捷運地下街逛了一下"東京美女研究所"
看到很多令人手癢的日本小物
我覺得店裡面東西賣的有點貴了
比較建議可以在那邊看一下實品
然後再到網路上購買
有些東西計畫買來玩玩看:
1. SONY CP 亮眼強力睫毛膏
我有試用過...我覺得他刷頭很棒耶...很能拉長喔...
我同事有用過fiberwig跟EX
他覺得fiberwig走纖長路線....EX兩者兼備....
至於卸妝的程度是差不多的...同樣用溫水就可以了
2.睫毛夾
這是網路上狂推的...
美妝節目介紹的應該也是這支...
就是藍色(普通版)...粉紅色(狂推版)...現在又出了金色
而且大家都用"比shisedo好用"的評語來推他
3.sana櫻花面膜
這是聽漪蔓推薦的
適合拯救小細紋
聽說效果很明顯
而且到隔天皮膚還是很平滑
我想買它來救我眼睛下方笑出來的小細紋
4.QUEL小顏液
這一罐價位不低
但是廣告做的很神奇
什麼各大媒體爭相報導...60秒見效之類的
看他的廣告真的很神奇
Before跟After差異真的很明顯
本來以為是不是有肉毒桿菌
後來我看他的成分沒有
等等看有沒有人推薦再把消息update上來
5.KOWA止癢液
這個也是很多藝人推薦抹蚊蟲咬傷的藥
有時候面速利達姆抹上去還是會癢...忍不住會抓
但是這罐聽說忍個10秒就不癢了
他已經出到第三代了
最有趣的還是他的擦頭...是像刷子一樣...在擦的時候可以順便抓一抓
不過我覺得有些產品還是見仁見智
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有效
尤其是減重類產品
像是網路上有人推薦婕若琳魔術14
我記得去年我擦了整整兩盒
我覺得沒什麼效果阿....不知道是不是我感覺不出來....還是我吃太多....哈哈
基本上我對瘦身霜都沒啥信心
有的大概都是救急用的(只是讓自己看起來變緊實)
但是達到真的減重效果大概很難
還是要靠自己
4 則留言:
瘦身霜應該只是用來對付身體鬆垮的部位
好奇...如果拿來擦姊姊能不能對抗地心引力?
我今天跑去逛東區YAP旁那家日本美妝店
又想買東西了~
這風險太大了
沒勇氣作實驗
吼~~看的我好想買喔
看來我回台灣時買的還不夠...
漏網之魚真多阿
哀哉哀哉
哈哈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你下次回來不知道又多了多少好東西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