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聖誕老人也要學統計









昨天上統計課時

老師就這副裝扮走進教室

然後打開他的禮物袋丟出一顆顆的柳丁

還規定每個人接到柳丁後要說出了心願



這學期上阿湯哥的課

每節下課都會show的兩三個魔術才下課

今天最後一天上課

還不忘展現個神奇的撲克牌魔術



這年頭實在很妙

老師們花招都比學生多

不過也為課堂帶來更良好的互動

有聖誕老公公跑spss還挺了不起的~~

誰家的聖誕老人會跑統計分析阿~



1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好歡樂的上課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