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ok!ok!

我知道陽建福是抗日英雄。

陳金鋒是真男人。





但撇開民族意識。

達比修。有 真的很帥耶



請享用

http://darvish-yu.jp/index.html



http://hokkaido.nikkansports.com/baseball/professional/fighters/darvish/top-darvish.html

3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ㄎㄎ

好害羞

ginarchangel 提到...

你有看第二個連結的寫真區嗎

穿西裝的一系列特寫





那真的帥的有點過份了

MeRafi 提到...

不當藝人真可惜...

有幾張笑起來真是不得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