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看走眼

今天早上同事在整理幼托園所的相關資料

忽然瞥見資料內有一份托兒叫做「旺暘托兒所」

當場大吃一驚怎會有托兒所餓到要叫「腸旺」

有一種走進川菜館想叫一碗白飯坐下來吃的錯覺



這讓我想起以前也常做出這種白目事

有一次看到高雄縣送來的老舊校舍改建成果冊

裡面有所學校做叫「壽天」國小

當下也是嚇一大跳為何好好的一間小學要叫「夭壽」

剎時間的想法實在是太白癡了



記得在基隆那一年

看到絮絮在用「太陽暖暖包」

也是一整個直覺是「大腸暖暖包」

後來覺得實在太不合理

定神一看才發現自己會錯意



還有一次是在整理補助款的申請案

台南有一所學校叫做「新進國小」

他們送上來申請補助款的文件都蓋上行政人員的職章

像是新進國小校長○○○、新進國小○○主任○○○等

我滿腦的疑惑想著這間學校實在挺神奇的

所有的行政人員跟老師都是新進的

全部都是新人的學校實在不多

而且他們還硬要把新進的身分寫在職章上表現自己的資淺

過兩年變的資深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呆了30秒,才發現是我自己想太多~哈~ 

2 則留言:

nio64 提到...

台東有一家餐廳名叫「一家餐廳」,聯絡大夥聚餐的地點時,總

是要解釋個好幾遍~~「我們約在哪?」「約在"一家餐廳"」

「是哪家餐廳?」「他名字就叫"一家餐廳"的一家餐廳」~~哈

hyotsuki 提到...

腸旺 天ㄚ....

好想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