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同事在整理幼托園所的相關資料
忽然瞥見資料內有一份托兒叫做「旺暘托兒所」
當場大吃一驚怎會有托兒所餓到要叫「腸旺」
有一種走進川菜館想叫一碗白飯坐下來吃的錯覺
這讓我想起以前也常做出這種白目事
有一次看到高雄縣送來的老舊校舍改建成果冊
裡面有所學校做叫「壽天」國小
當下也是嚇一大跳為何好好的一間小學要叫「夭壽」
剎時間的想法實在是太白癡了
記得在基隆那一年
看到絮絮在用「太陽暖暖包」
也是一整個直覺是「大腸暖暖包」
後來覺得實在太不合理
定神一看才發現自己會錯意
還有一次是在整理補助款的申請案
台南有一所學校叫做「新進國小」
他們送上來申請補助款的文件都蓋上行政人員的職章
像是新進國小校長○○○、新進國小○○主任○○○等
我滿腦的疑惑想著這間學校實在挺神奇的
所有的行政人員跟老師都是新進的
全部都是新人的學校實在不多
而且他們還硬要把新進的身分寫在職章上表現自己的資淺
過兩年變的資深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呆了30秒,才發現是我自己想太多~哈~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看走眼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則留言:
台東有一家餐廳名叫「一家餐廳」,聯絡大夥聚餐的地點時,總
是要解釋個好幾遍~~「我們約在哪?」「約在"一家餐廳"」
「是哪家餐廳?」「他名字就叫"一家餐廳"的一家餐廳」~~哈
哈
腸旺 天ㄚ....
好想吃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