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食記]波特英式小館

禮拜二是我到學校上課的日子,

前一陣子同事說中午要從辦公室跑來找我吃飯,

用完餐後,我要接著上下午的課,同事則是回辦公室繼續打拼,

因此我們到一家擁有帥哥老闆及美味咖啡的【RUFOUS】外帶咖啡,

卻意外發現旁邊開了家看來不錯的英式餐館,

因此馬上決定下次來吃吃看。



很有行動力的我們在這禮拜就前往這家【波特英式小館】用餐,

下課後立刻前住的我先是花點時間好好欣賞一下它的內部裝潢,

這間店面其實不大,就算客滿也只能塞20個人的那種,

但是看起來老闆花了不少心思營造英式風格。



店裡的裝飾充斥著很道地的英國風格,

牆壁上掛的畫都是英國的風景,

另一面牆則是掛滿許多人物的照片,仔細一看也都是英國人沒錯,

屋樑上懸掛著許多英國的小國旗,

連店裡放的音樂都是英國樂團Keane的歌。

瀰漫著滿滿的英國。











餐點大概可以分為兩類,英式早午餐以及英國派,

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是選擇英國派的套餐,

一位同事則是點了brunch~



套餐所附的蛤蠣馬鈴薯濃湯非常的夠味,

馬鈴薯綿密的口感,跟蛤蠣肉的味道很搭,加上扳成屑屑的餅乾又是另一口感。

主菜的部分,我點的英國牧羊人派(英國是我自己加的)是這家店的招牌,

從名字來看應該不難猜出派裡面是英國牧羊人的肉~嗯~是「羊肉」啦~

雖然派不大,但是挺有飽足感的,

在厚厚一層馬鈴薯泥的包裹下,放了一層的羊肉,然後放進烤箱,

出爐後就是香味四溢、綿密不膩的馬鈴薯泥,配上底層已經調味適中的羊肉,味道很是不錯~

也難怪是這家店的招牌了~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因為衝著illy咖啡豆,我們多數的人都選擇了咖啡,

聞到咖啡香時,也是飯後的一大滿足。





*豪華的英式早午餐brunch





*餐前濃湯





*我點的英國牧羊人派





總而言之我認為這家店的餐點品質不錯,

店裡的氣氛也很道地,滿滿的英式風格,

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

一直面帶著微笑,而且對於餐點的疑問都很有耐心的解答,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們一直希望餐點可以盡快上桌,他也很努力的配合我們。



唯一小小可惜的是價位如果可親一點就更好了~

每個套餐要價260~290,brunch的全餐更是高達380,服務費另計一成,

如果常常想要沈浸在英式風格裡,可是要注意自己的荷包厚度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