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calamity

上禮拜去南投訪視,

沿路經過國姓、埔里,還在討論著當年921的餘悸猶存,

大一第一天開學的一震,畢生難忘。



星期一下午在辦公室,晃阿晃的地震讓人感到有些不安,

原以為是台灣花東的有感地震,

沒想到震央居然在四川

就算量化成5.5個921,仍是無法想像的恐懼。



在災後的黃金搶救時間,

真心的希望,多一點奇蹟、多一點希望、多一點溫暖。

1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我還特地查了一下字典耶(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