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後青春期的人生目標

青春就是用力的向前奔跑
然後再華麗的跌倒

在二字頭即將遠離我的後青春期
努力的朝向我生命中的最高學歷奔跑
有些搖搖晃晃
還是要不顧一切
希望在終站迎接我的不會是華麗的跌倒
至少也要來個跳躍式的翻滾
然後再安穩的落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