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我不要當子辭人

聖誕節當天學校有個才藝發表會

就在我無心插柳隨口答應的情況下

我要當子詞人



現在同事看到我

都滿懷笑意的看著我說

"你要當主持人喔??!!呵呵!!加油阿"



越來越覺得答應這個差事實在是太魯莽了

我不要當子詞人阿

ㄚ阿阿阿

1 則留言:

甜心 提到...

一切都還順利ㄇ~你主持的一定很好啦~

有康研的訓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