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title很沒創意...但的確是的~~
儘管我的生活有時會出現一些擾亂我的鳥事...
但好事還是持續在發生...
說真的,我的生活常常受到一些路人甲的照顧
像是平常到街上買東西,老闆莫名其妙會幫我殺價
高中有一次下雨天忘記帶傘,有人熱心的找我一起撐傘
實習的時候去便利商店買早餐,店員都會送我一包小零食
我的生活中路人甲很多,幫助我的也很多
人間俯拾皆是溫暖~~!不禁讓我再度感嘆~~
最近開始學畫畫,
上禮拜去畫畫的時候因為趕著回基隆,
所以忘記簽到。
這禮拜遇到班代,他跟我提起他已經幫我偽造文書了~~
lucky~~到班上才不久,就已經有人可以幫我簽名了~~la~~
前兩天去參加基隆教育局舉辦的海洋研習活動
因為禮拜二晚上要回台北上課
一直很擔心交通的問題
龍門那邊的交通的確很不方便
因此回來台北的時間也就跟著難以估算
正當我在被這個問題困擾時,
我的眼前又出現一道金光--路人甲天使再度出現
有一位堵南國小的老師很熱情的說可以載我
禮拜二下午就特地把我從龍門核電廠施工處載到福隆車站搭車
之後才又開車趕到龍門南口跟其他人會合
原本困難的問題瞬間迎刃而解,再度感謝~~
最近晚上我都在社區的游泳池游泳,
游泳時一邊想著自己不會換氣的問題,
心裡還盤算著明天到學校去跟主任請教,
結果突然有位救生員叔叔跟我交談,
他說看我游泳姿勢蠻正確的,但是不會換氣挺可惜,
所以他就開始教我換氣,
先是教我方法,然後叫我一趟一趟的練習,
看我練習後指出我的缺點,再補充一些換氣的技巧,
最後他下水游泳的時候,他還再把動作仔細跟我說清楚,
OMG~~我好感動喔~~
雖然游泳換氣壓力很大,而且我一直練不好,
但是就衝著他這麼熱心教我,我應該多下點功夫的~~
我很高興我的生活有這麼多美好的事情...
今天在學校跟人事的關係一度緊張了起來,
我想我們彼此都察覺到了,
之後我進去他們處室的時候,
他還特地跟我提了一下,
雖然他始終都沒有開口說一句抱歉什麼的,
但是他試圖安撫我的touch我的肩膀&手臂,
在那樣一個釋出善意的動作後,
我原先的怒氣似乎瓦解了,
而在那一瞬間,我發現自己沒有辦法討厭他。
雖然覺得自己很不爭氣,
但是我就是吃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