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人間處處有溫情

我知道這title很沒創意...但的確是的~~

儘管我的生活有時會出現一些擾亂我的鳥事...

但好事還是持續在發生...



說真的,我的生活常常受到一些路人甲的照顧

像是平常到街上買東西,老闆莫名其妙會幫我殺價

高中有一次下雨天忘記帶傘,有人熱心的找我一起撐傘

實習的時候去便利商店買早餐,店員都會送我一包小零食

我的生活中路人甲很多,幫助我的也很多

人間俯拾皆是溫暖~~!不禁讓我再度感嘆~~



最近開始學畫畫,

上禮拜去畫畫的時候因為趕著回基隆,

所以忘記簽到。

這禮拜遇到班代,他跟我提起他已經幫我偽造文書了~~

lucky~~到班上才不久,就已經有人可以幫我簽名了~~la~~



前兩天去參加基隆教育局舉辦的海洋研習活動

因為禮拜二晚上要回台北上課

一直很擔心交通的問題

龍門那邊的交通的確很不方便

因此回來台北的時間也就跟著難以估算

正當我在被這個問題困擾時,

我的眼前又出現一道金光--路人甲天使再度出現

有一位堵南國小的老師很熱情的說可以載我

禮拜二下午就特地把我從龍門核電廠施工處載到福隆車站搭車

之後才又開車趕到龍門南口跟其他人會合

原本困難的問題瞬間迎刃而解,再度感謝~~



最近晚上我都在社區的游泳池游泳,

游泳時一邊想著自己不會換氣的問題,

心裡還盤算著明天到學校去跟主任請教,

結果突然有位救生員叔叔跟我交談,

他說看我游泳姿勢蠻正確的,但是不會換氣挺可惜,

所以他就開始教我換氣,

先是教我方法,然後叫我一趟一趟的練習,

看我練習後指出我的缺點,再補充一些換氣的技巧,

最後他下水游泳的時候,他還再把動作仔細跟我說清楚,

OMG~~我好感動喔~~

雖然游泳換氣壓力很大,而且我一直練不好,

但是就衝著他這麼熱心教我,我應該多下點功夫的~~



我很高興我的生活有這麼多美好的事情...

今天在學校跟人事的關係一度緊張了起來,

我想我們彼此都察覺到了,

之後我進去他們處室的時候,

他還特地跟我提了一下,

雖然他始終都沒有開口說一句抱歉什麼的,

但是他試圖安撫我的touch我的肩膀&手臂,

在那樣一個釋出善意的動作後,

我原先的怒氣似乎瓦解了,

而在那一瞬間,我發現自己沒有辦法討厭他。

雖然覺得自己很不爭氣,

但是我就是吃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