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上遇到一位高中同學
他說禮拜六在東區看到一位長的很像我的女生
我心裡想,我有出現在東區沒錯阿
我接著說:"那你有看到我身邊有別人嗎?"
他說:"有阿!而且那個人長的很像方志成。"
那位天兵同學馬上被我罵白癡,
正常人在路上看到一個長的像自己認識的朋友可能會小小懷疑一下,
看到兩個都長的像自己認識的朋友,
還有需要懷疑的嗎?????
不過這是題外話,撇開跟高中同學巧遇的話題不談,
我跟成這個禮拜六約出去見面,
如果沒記錯,我們上次見面應該是畢業那時候的事情了吧!
他也即將在八月中到中東一家大公司擔任人事管理的工作,
當然跟他的語言能力有關。
因為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除了交換最近的近況,畢業後遇到的一些事情,還聊了很多其他的事情。
就像高中時一樣,天南地北的聊,
知己就是知己,很多話還沒說出口他就懂了。
雖然從以前開始,我們之間就常有爭執,我也帶給他不少麻煩,
但是這絲毫不損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還是很開心擁有一個很瞭解我、包容我的朋友,
很久沒有講話的時候點頭如擣蒜了,我會好好珍惜這個朋友,
希望成到中東去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