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睽違兩年

昨天在MSN上遇到一位高中同學

他說禮拜六在東區看到一位長的很像我的女生

我心裡想,我有出現在東區沒錯阿

我接著說:"那你有看到我身邊有別人嗎?"

他說:"有阿!而且那個人長的很像方志成。"



那位天兵同學馬上被我罵白癡,

正常人在路上看到一個長的像自己認識的朋友可能會小小懷疑一下,

看到兩個都長的像自己認識的朋友,

還有需要懷疑的嗎?????



不過這是題外話,撇開跟高中同學巧遇的話題不談,

我跟成這個禮拜六約出去見面,

如果沒記錯,我們上次見面應該是畢業那時候的事情了吧!

他也即將在八月中到中東一家大公司擔任人事管理的工作,

當然跟他的語言能力有關。



因為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除了交換最近的近況,畢業後遇到的一些事情,還聊了很多其他的事情。

就像高中時一樣,天南地北的聊,

知己就是知己,很多話還沒說出口他就懂了。

雖然從以前開始,我們之間就常有爭執,我也帶給他不少麻煩,

但是這絲毫不損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還是很開心擁有一個很瞭解我、包容我的朋友,

很久沒有講話的時候點頭如擣蒜了,我會好好珍惜這個朋友,

希望成到中東去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