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二個禮拜去師大學畫畫了,
除了畫畫本身很快樂以外,老師很帥是另一個附加價值。
(如果你覺得上面兩個原因位置相反,你可以自己對調沒關係)
沿著和平東路走著,看著一張張帶著純真氣息的學生面孔,
空氣裡瀰漫的學術氛圍除了讓我想起令人懷念的政大外,
也讓我不斷意識到自己社會人士身份的格格不入。
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突然想起自己忘記一件事情。
我忘記了,到了一個新環境、新團體要記得害怕、擔心。
走近新教室,我沒有絲毫的不安或是緊張,
我只能說,社會化下的產物對我的生活已經造成莫大的影響,
太驚人了~~
5 則留言:
我終於了解
歐巴桑會毫不害羞及掩飾的在公車上搶座位或大聲聊天的
原因了
大概跟你所描述的情形差不多吧
可以大喇喇的坐在陌生的教室裡
而絲毫不覺害怕或擔心
我希望我們都不要變成歐巴桑
要變成貴婦
你一定是李絮
你自己看你repost的名字
呆子
我們去北海道的遊覽車上
都是
歐巴桑
後
偷用我電腦還說
以後就沒機會了耶
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