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painting

已經是第二個禮拜去師大學畫畫了,

除了畫畫本身很快樂以外,老師很帥是另一個附加價值。

(如果你覺得上面兩個原因位置相反,你可以自己對調沒關係)



沿著和平東路走著,看著一張張帶著純真氣息的學生面孔,

空氣裡瀰漫的學術氛圍除了讓我想起令人懷念的政大外,

也讓我不斷意識到自己社會人士身份的格格不入。



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突然想起自己忘記一件事情。

我忘記了,到了一個新環境、新團體要記得害怕、擔心。

走近新教室,我沒有絲毫的不安或是緊張,

我只能說,社會化下的產物對我的生活已經造成莫大的影響,

太驚人了~~



5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我終於了解

歐巴桑會毫不害羞及掩飾的在公車上搶座位或大聲聊天的

原因了

大概跟你所描述的情形差不多吧

可以大喇喇的坐在陌生的教室裡

而絲毫不覺害怕或擔心

我希望我們都不要變成歐巴桑

要變成貴婦

ginarchangel 提到...

你一定是李絮

你自己看你repost的名字

呆子

ginarchangel 提到...

我們去北海道的遊覽車上

都是

歐巴桑

she26 提到...



偷用我電腦還說

ginarchangel 提到...

以後就沒機會了耶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