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painting--week 4

學畫畫邁向第四個禮拜

我是個不用功的學生

除了每個禮拜去上課的時候拿畫筆以外

其他的時間我都把我的畫具丟房間的陰暗角落讓他獨自哭泣



這個禮拜老師交代了作業

光是看,我就覺得頭大@___@

腦海中盤算自己有什麼時間可以練習

搜尋很久以後的結果是"當機"→我覺得我根本沒時間練習嘛



好吧!!既然這樣,我打算犧牲我自己的假期

假日在家乖乖練習

話說回來,這是我當初始料未及的(竟然還要另外花時間練習)

不過既然都去學了,本來就應該多下點功夫在上面



後記:

我是念在老師帥的份上才這麼認真的,不然我才不鳥他勒

昨天跟老師的接觸還頗多

一開始我畫素描的時候老師就看不下去了

二話不說馬上坐在我旁邊指導我畫素描的技巧

當下真後悔早知道就把右邊那張椅子拉近一點

過了一會兒,老師繞完一圈要跑到我這邊來看我上色

一股腦的坐在我身邊的座位

看著我畫畫的筆觸(左手手臂還輕靠在我的椅背上)

呼!!第一次畫畫會臉紅、心跳加速

原來畫畫也稱的上是刺激的休閒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