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畫畫邁向第四個禮拜
我是個不用功的學生
除了每個禮拜去上課的時候拿畫筆以外
其他的時間我都把我的畫具丟房間的陰暗角落讓他獨自哭泣
這個禮拜老師交代了作業
光是看,我就覺得頭大@___@
腦海中盤算自己有什麼時間可以練習
搜尋很久以後的結果是"當機"→我覺得我根本沒時間練習嘛
好吧!!既然這樣,我打算犧牲我自己的假期
假日在家乖乖練習
話說回來,這是我當初始料未及的(竟然還要另外花時間練習)
不過既然都去學了,本來就應該多下點功夫在上面
後記:
我是念在老師帥的份上才這麼認真的,不然我才不鳥他勒
昨天跟老師的接觸還頗多
一開始我畫素描的時候老師就看不下去了
二話不說馬上坐在我旁邊指導我畫素描的技巧
當下真後悔早知道就把右邊那張椅子拉近一點
過了一會兒,老師繞完一圈要跑到我這邊來看我上色
一股腦的坐在我身邊的座位
看著我畫畫的筆觸(左手手臂還輕靠在我的椅背上)
呼!!第一次畫畫會臉紅、心跳加速
原來畫畫也稱的上是刺激的休閒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