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中秋雙十連假之賜...
今天我破了一個紀錄...
如果一天之內跟陌生人講電話的次數是可以比賽的
我今天絕對拿第一名
最頻繁的時候只要掛上電話馬上就會有另一通響起
只要講電話稍稍多花了點時間...
馬上就會有因為佔線打不進來的留言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接電話接到手軟
東森購物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賣
不過今天我的表現還不錯
心情都還蠻平靜的
有個民眾氣沖沖的跟我講話電話後,
還說了一句:今天你是我遇到口氣最好的人。
聽起來不像是稱讚,不過一時間有點愣住
民眾的語氣也都挺和善...遇到歇斯底里的情況倒是不多
不過真的什麼人都有
情況比較不好的大概就是...
有人叫我轉給能馬上給他答案的人....說真的這真是難倒我了
有人對著話筒很大聲罵完人咆哮完就掛電話了...
有人酸酸的對我說我在這裡工作很可憐...他很同情我(我其實在苦笑)
不過多數人還是很客氣啦...體諒我們也是很緊急的在因應做決策
講到最後每通電話都能直接回答一樣的答案了
實在很像永康街賣芒果冰的"冰館"...
但還是會碰到客人要紅豆芋頭冰的時候卻端出芒果冰楞在那邊的情況...哈哈
4 則留言:
靜你真的很白吃耶
每次看完你認真PO的一篇文章
你都要最在後來上一句不搭嘎又還滿貼切的比喻
煩
說到這個連假...
有個高中生打電話給我...
一開始先問我10/14那天補整天還是半天?
我就跟他說依據10/9是半天或整天來補課,反正就是把10/9挪到
10/14的意思...
後還他又問我10/10放不放...
我說那天是國定假日所以本來就要放假了..
因為他講話含滷蛋...好像也聽不太懂我的意思...
我就直接說:反正就是10/6放到10/10,然後10/14要上課。
結果他問我:那我到時候去上課要帶什麼課本?
問我勒!!問你老師啦~~
天啊
比小學生還白吃耶
我們班還沒人敢問我禮拜六要帶什麼課本咧
因為一定會被我臭罵:有帶頭腦來上課嗎?
像你那麼熱愛工作~真的好令人感動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