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5/6

那天大家有空嗎??

要來玩wii嗎?

10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我應該可以

she26 提到...

我要出去玩耶

先不敢答應

merafi 提到...

不玩了喔



那我要回家囉

Anonymous 提到...

所列...因為有人已經在排隊了

所以先拿給下一號了

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再跟財主借好了

fun85 提到...

好的...我也要回家...

ginarchangel 提到...

好吧

泥們先回家好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跟他借再號召大家好了

泥們不是說要回家很久了

merafi 提到...

本來這都就是排給Wii的啊

小郭跟我都在行事曆上寫了一個大大的Wii耶

很期待說

結果卻因為有人脫團就不能玩了(酸~)

she26 提到...

這是在說我嗎?

真的有說這禮拜要玩wii嗎?

你們是不是趁上次我遲到的時候說的

凹屋 對不起啦

那現在趕快先約下次的時間

我一定空出來

(下跪)

gin 提到...

上個禮拜其實是個好時機

我有借到一片好玩的雷慢兔

這禮拜要出差倒是一整個忙

下次有機會我再跟他借借看好了

但是搬那一台一整個累



小紅你是回家嗎

嘻嘻

merafi 提到...

我後來沒回去

可能下禮拜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