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可以
我要出去玩耶先不敢答應
不玩了喔蛤那我要回家囉
所列...因為有人已經在排隊了所以先拿給下一號了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再跟財主借好了
好的...我也要回家...
好吧泥們先回家好了下次如果有機會跟他借再號召大家好了泥們不是說要回家很久了
本來這都就是排給Wii的啊小郭跟我都在行事曆上寫了一個大大的Wii耶很期待說結果卻因為有人脫團就不能玩了(酸~)
這是在說我嗎?真的有說這禮拜要玩wii嗎?你們是不是趁上次我遲到的時候說的凹屋 對不起啦那現在趕快先約下次的時間我一定空出來(下跪)
上個禮拜其實是個好時機我有借到一片好玩的雷慢兔這禮拜要出差倒是一整個忙下次有機會我再跟他借借看好了但是搬那一台一整個累小紅你是回家嗎嘻嘻
我後來沒回去可能下禮拜吧嘻嘻
張貼留言
10 則留言:
我應該可以
我要出去玩耶
先不敢答應
不玩了喔
蛤
那我要回家囉
所列...因為有人已經在排隊了
所以先拿給下一號了
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再跟財主借好了
好的...我也要回家...
好吧
泥們先回家好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跟他借再號召大家好了
泥們不是說要回家很久了
本來這都就是排給Wii的啊
小郭跟我都在行事曆上寫了一個大大的Wii耶
很期待說
結果卻因為有人脫團就不能玩了(酸~)
這是在說我嗎?
真的有說這禮拜要玩wii嗎?
你們是不是趁上次我遲到的時候說的
凹屋 對不起啦
那現在趕快先約下次的時間
我一定空出來
(下跪)
上個禮拜其實是個好時機
我有借到一片好玩的雷慢兔
這禮拜要出差倒是一整個忙
下次有機會我再跟他借借看好了
但是搬那一台一整個累
小紅你是回家嗎
嘻嘻
我後來沒回去
可能下禮拜吧
嘻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