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官網連結
上次佳芳來我家住的時候
跟我推薦了這部片
我就開始感到有興趣了
後來跟同事聊天無意間聊到
發現每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這部片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所以就跟同事約了這個禮拜去看
雖然今天上班有資料要交
不過昨天還是硬跑去看(因為很擔心他下檔了)
跑到西門町樂聲還沒有上映
又趕緊跑到他後面的日新(?)
趕上了預定要看的場次
我只能說
各位朋友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買玩具的話
我是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唷
(因為我推測自己會這麼喜歡這部片的原因可能跟愛買玩具有點關係)
反正整部片就是一整個帥爆了
附帶一提...片尾主題曲還是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
帥翻了
我想我看電影時的表情應該是一整個呆
因為隨時都有爆點阿
只能說沒有冷場(我很真誠的說)
我做夢都希望變形金剛可以成為我的朋友呢
1 則留言:
真的啦~
每個看過都說好
我覺得跟喜不喜歡玩具應該關係不太大
是因為真的很好看吧!
那時我老公說要看,我心裡還偷偷OS...
覺得很瞎
可是後來老公請客,所以也就去看了
真是好看到翻了......
看過的每一個人都這樣說呢!
尤其歌又是LP唱的,超讚的!
相當期待年底他們來開演唱會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