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小毛榮退

到這裡不過一年半近兩年

替代役來來去去到也好幾梯了

從仁誠..倪胖...一哥浩誠...

現在換小毛要退伍了



跟我們比較談得來的役男一個個退伍去迎接人生的下一階段

雖然有點惋惜

但還是要為他們感到開心啦

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再見面囉

一定還是會很開心的

有空可以回來坐坐

但還是要小心被抓去出公差



不過話說回來

優秀的好像都退得差不多了

最近有每況愈下的趨勢勒

希望可以補一些好溝通的人進來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