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離別

這個禮拜完全無心於工作。



禮拜六跟同事跑到新竹去打擾區老師跟英慈,

禮拜二晚上一起居食屋和民大吃一頓,

禮拜三晚上則是在樂雅樂聚餐到不想回家,

今天不得不面對這一天的來到,

下午親自把我心目中的女神英慈送到清大。



過去的兩年因為喜歡三科的氣氛,

跟三科的同事又很聊的來,

總是受到三科許多的照顧,

今年正式成為其中的一員,

因為交接業務的關係跟英慈越來越熟,

但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也慢慢感受到離愁。



昨天吃完飯跟英慈一起走到台北車站搭車,

心頭忽然一股腦湧上濃濃的不捨,

真的很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繼續一起共事,

一定是很愉快的工作經驗。



今天特地陪英慈到清大報到,

也認真逛了一下許久沒來的清大校園,

其實心裡還是很替他高興,

能到學術氣息濃厚且散發悠閒氣息的校園工作,

希望接下來迎接他的是清幽的生活,

每天回到家就彈彈琴、假日就到郊外去遊山玩水,

有空閒還可以重拾書本唸唸書,

吼~想到就羨慕,我一定要去清大找他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