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牙科看診記事

先說,這次並沒有"看牙醫友",

所以只能到blog上分享經驗。



相隔近一年,

因為"看牙醫友"忙著GRE,

我只好隻身前往牙醫診所看診。



先是上個禮拜去洗牙,洗完牙以後照了牙齒的X光,

發現我的右後臼齒牙縫蛀牙,

醫生還特別說,已經蛀到很接近神經的地方。



「你難道都不會感覺痛或不舒服嗎?」

「嗯..不會耶~~」

「奇怪!!怎麼可能不會痛...」

醫生用一種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算了...你再預約時間好了」



昨天到診所,打算把上次看到的蛀牙整修一番,

我滿心期待的希望醫生幫我上麻藥,

他卻一派輕鬆開始動工,

到了一半,忽然一陣酸軟



「上一下麻藥好了」

「嗯」(點頭如擣蒜)←超沒志氣的那種

「先麻醉局部,如果不舒服就全部麻醉」←有需要這麼拼嗎?



這次上的麻藥比之前的劑量都重些,

不過我很enjoy上麻藥以後鑽牙齒的感覺,

那是一種...對於牙醫跟護士在我的嘴裡忙碌動工這件事情袖手旁觀的feel,

很不賴!!



不過這次雖說上了劑量較強的麻藥,

但我也感受到這次工程的浩大,

所以過程中還是可以感到微微的酸痛。



修補的浩大工程終於完成,

我的右半邊臉幾乎完全無法控制,

漱口的時候還一直亂噴水,

讓我不禁暗暗期許自己以後不能對顏面神經失調的人不敬。

結束後醫生跟護士還特地叮囑我,

因為這次的蛀牙比較深,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禮拜牙齒一定會不舒服,

如果還是會痛就要面臨抽神經的命運了,

麻藥未退的我心裡覺得超驚恐,

不知道藥效退了以後要面對怎麼樣的疼痛。



今天一覺醒來,



沒感覺勒~~



偷舔一下...



還是沒感覺勒~~



我不會真的是個沒神經的人吧~~- 






3 則留言:

fun85 提到...

哈哈.那你跟徐若瑄是好朋友

fun85 提到...

哈哈,那你跟徐若瑄是好朋友

ginarchangel 提到...

我恢復正常了啦

呵呵

沒有顏面神經失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