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只能到blog上分享經驗。
相隔近一年,
因為"看牙醫友"忙著GRE,
我只好隻身前往牙醫診所看診。
先是上個禮拜去洗牙,洗完牙以後照了牙齒的X光,
發現我的右後臼齒牙縫蛀牙,
醫生還特別說,已經蛀到很接近神經的地方。
「你難道都不會感覺痛或不舒服嗎?」
「嗯..不會耶~~」
「奇怪!!怎麼可能不會痛...」
醫生用一種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算了...你再預約時間好了」
昨天到診所,打算把上次看到的蛀牙整修一番,
我滿心期待的希望醫生幫我上麻藥,
他卻一派輕鬆開始動工,
到了一半,忽然一陣酸軟
「上一下麻藥好了」
「嗯」(點頭如擣蒜)←超沒志氣的那種
「先麻醉局部,如果不舒服就全部麻醉」←有需要這麼拼嗎?
這次上的麻藥比之前的劑量都重些,
不過我很enjoy上麻藥以後鑽牙齒的感覺,
那是一種...對於牙醫跟護士在我的嘴裡忙碌動工這件事情袖手旁觀的feel,
很不賴!!
不過這次雖說上了劑量較強的麻藥,
但我也感受到這次工程的浩大,
所以過程中還是可以感到微微的酸痛。
修補的浩大工程終於完成,
我的右半邊臉幾乎完全無法控制,
漱口的時候還一直亂噴水,
讓我不禁暗暗期許自己以後不能對顏面神經失調的人不敬。
結束後醫生跟護士還特地叮囑我,
因為這次的蛀牙比較深,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禮拜牙齒一定會不舒服,
如果還是會痛就要面臨抽神經的命運了,
麻藥未退的我心裡覺得超驚恐,
不知道藥效退了以後要面對怎麼樣的疼痛。
今天一覺醒來,
沒感覺勒~~
偷舔一下...
還是沒感覺勒~~
我不會真的是個沒神經的人吧~~-
3 則留言:
哈哈.那你跟徐若瑄是好朋友
哈哈,那你跟徐若瑄是好朋友
我恢復正常了啦
呵呵
沒有顏面神經失調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