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我以為是趣味競賽

星期六的兩人三腳

直到我們跑完兩趟以後

我一直傻傻的以為我參加的是趣味競賽



直到,直到我看到電算中心、總務司、軍訓處這些心機單位的表現以後

我發現這跟趣味競賽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貨真價實的一場比賽,認真的fighting~



就這樣,

毫無練習的我們,自以為有氣勢就能僥倖晉級的我們,

敗在其他單位的勾心鬥角及用盡心機。

尤其在看到電算中心兩個人跑的速度跟一個人的時候一樣快時,

我一整個覺得一定是電腦修太少,

或者是他們一定是扛著電腦練習,

順便把一台台的電腦當作角椎排成跑道。



這些人真的很過份,星期一上班來報修一下電腦好了,

畢竟本人擁有的是全MOE最爛的PC。



不過反正我也要到部長簽名了,照片也拍了,手也握了,

算是值得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