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兩人三腳
直到我們跑完兩趟以後
我一直傻傻的以為我參加的是趣味競賽
直到,直到我看到電算中心、總務司、軍訓處這些心機單位的表現以後
我發現這跟趣味競賽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貨真價實的一場比賽,認真的fighting~
就這樣,
毫無練習的我們,自以為有氣勢就能僥倖晉級的我們,
敗在其他單位的勾心鬥角及用盡心機。
尤其在看到電算中心兩個人跑的速度跟一個人的時候一樣快時,
我一整個覺得一定是電腦修太少,
或者是他們一定是扛著電腦練習,
順便把一台台的電腦當作角椎排成跑道。
這些人真的很過份,星期一上班來報修一下電腦好了,
畢竟本人擁有的是全MOE最爛的PC。
不過反正我也要到部長簽名了,照片也拍了,手也握了,
算是值得了,哈哈~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我以為是趣味競賽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