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國道上的七夕

真的是初體驗。



話說昨天晚上我搭客運前往新竹,

就在過了楊梅交流道兩百公尺的距離,

我心裡還慶幸著再過一下下就抵達清大了,

不料司機突然緊急煞車,

我心裡泛起一陣不妙的感覺,

果然,我搭乘的客運就這樣硬生生的撞上前方的車輛,

隨之而來的是恐怖的玻璃碎裂聲。



我當時腦海只有兩個念頭,

一方面我很害怕客運煞不住,就會一直往前擠壓,

我真的不想要因為這樣,在七夕的夜晚被困在國道上。

另一方面我也很怕前方那台倒楣車被撞得很嚴重。



後來過了五分鐘,下一班前往新竹的客運緩緩開到前方的內側車道,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換車,但想到這樣等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還是決定從出車禍的車換到超載的車,

後來經歷了大概十分鐘的塞車路段,

才發現原來是前方也發生車禍,

可能是我們那台客運司機沒注意,

才一整個撞上前車的屁股。



幸好只是小小的驚嚇,

但七夕的夜晚在國道上發生小車禍真不是鬧著玩的,

在高速公路上走路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真的希望永遠不會有下一次了。



4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嚇~~~~~

沒事吧

是要嚇死人喔

這個月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安全



旁邊的人有好好安撫你嗎?

MeRafi 提到...

抱抱~要平安喔~

she26 提到...

好可怕喔

好險沒事~



對了大家 我跟宜蓁借了一種遊戲(board game)

宜蓁還說這種遊戲蠻適合我們玩的

怎麼樣 下次來我家不用只玩麻將囉

哈哈

fun85 提到...

平安平安,壞運都用掉啦,希望接下來的愛之旅都順順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