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初體驗。
話說昨天晚上我搭客運前往新竹,
就在過了楊梅交流道兩百公尺的距離,
我心裡還慶幸著再過一下下就抵達清大了,
不料司機突然緊急煞車,
我心裡泛起一陣不妙的感覺,
果然,我搭乘的客運就這樣硬生生的撞上前方的車輛,
隨之而來的是恐怖的玻璃碎裂聲。
我當時腦海只有兩個念頭,
一方面我很害怕客運煞不住,就會一直往前擠壓,
我真的不想要因為這樣,在七夕的夜晚被困在國道上。
另一方面我也很怕前方那台倒楣車被撞得很嚴重。
後來過了五分鐘,下一班前往新竹的客運緩緩開到前方的內側車道,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換車,但想到這樣等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還是決定從出車禍的車換到超載的車,
後來經歷了大概十分鐘的塞車路段,
才發現原來是前方也發生車禍,
可能是我們那台客運司機沒注意,
才一整個撞上前車的屁股。
幸好只是小小的驚嚇,
但七夕的夜晚在國道上發生小車禍真不是鬧著玩的,
在高速公路上走路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真的希望永遠不會有下一次了。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國道上的七夕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4 則留言:
嚇~~~~~
沒事吧
是要嚇死人喔
這個月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安全
旁邊的人有好好安撫你嗎?
抱抱~要平安喔~
好可怕喔
好險沒事~
對了大家 我跟宜蓁借了一種遊戲(board game)
宜蓁還說這種遊戲蠻適合我們玩的
怎麼樣 下次來我家不用只玩麻將囉
哈哈
平安平安,壞運都用掉啦,希望接下來的愛之旅都順順利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