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畢業典禮



在教育部待了近1000個日子,我畢業了~



想當初要去之前,我連教育部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對於接下來的休假、工作時間、加班狀況、工作內容通通都不知道,

只想著改變現況的我,什麼都沒問就去報到了。



記得剛到部裡工作的我,真的就像個傻子一樣,

什麼都不會,上班的時候只能看著公文發愣,

然後等科長有空再去問他。



一次次經驗的累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在工作上變得有自己的想法,敢說出自己的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