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無能為力的循環

離開MOE已經大半年

近來體認到無論在什麼位置

只能無力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然後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



原本就不奢望在行政單位能有什麼作為

所以只求盡好自己的本分

儘管在MOE遇到很多無能為力的事情

再怎麼忿忿不平,只能安慰自己盡人事,剩下就聽天命吧~



近來聽到室友工作上的許多事情

想到自己無論身在何處都沒能使得上力

只覺得自己真是渺小的可以

而今天這件事真是誇張到爆表

卻的只能乾生氣而已

再激動也只是更加顯出自己的無所作為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好奇

每個人都說自己無能為力改變現況

就算是在上位者也說自己很無力

那到底誰是那個有所作為的人



講到這裡

還是不免要跟親愛的室友說一聲

我知道自己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勁

但我只是感到非常的不平

不過接下來好像也只能無力的祈禱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鳥事~

唉~加油囉~




2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好想知道是甚麼鳥事讓長官這麼生氣

我今天也碰到一件誇張到報表的事

讓我忍不住在學校大發飆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誇張的人

卻又可以活得好好的

衰到的都是我們這些周遭的人

生氣ing

不平ing

liting79 提到...

那有甚麼問題

再來一起罵罵那些誇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