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孤獨的道路

我現在正處於論文這條孤獨的道路

在經歷上禮拜的口試後

這條孤獨的道路已經走了一半



現在正處於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狀態

這霧茫茫的道路就好像基隆的天氣一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晴



話說今天是節氣裡的驚蟄

以前的人真的很厲害

剛剛窗外果然打了好幾聲春雷

春雷響了

春天就正式來臨了



希望我論文裡的驚蟄也趕快來到~

5 則留言:

pocky 提到...

加油喔~gin美眉~^^撐過去就好~

liting79 提到...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你已經口試過了

我還沒

所以還有我在

別怕

現在我也孤獨的在家寫論文

希望我們會有如泉湧般的靈感

加油喔!

yahsuan0606 提到...

不用覺得太孤單啦!我不是一直坐在你旁邊?一起被老師唸著不知所云!還有,非常

巧的是,你說的驚蟄那天,我跟我們家那口說了一模一樣的話!該歸咎於我們是同一

個指導教授?或是我們都是雙子座?

joyce9333 提到...

靜靜加油加油ㄚ~

雖然很少浮出水面 我還是有偷偷在關心你滴 >///<

joyce9333 提到...

ㄎㄎㄎ(掩嘴笑)

好阿好阿 什麼時候有空約一下

真的好久沒見了ㄋㄟ

看你照片整個就是沒變

怎麼可以一直這麼青春有活力的阿

不公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