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9日 星期二

駕照到手

呼~~~辛苦一個多月,終於考到駕照了!!



早上先去筆試,我覺得我拿到一張很難的題目卷耶!!

經過我的打聽以後,聽說有人整張考卷都是駕駛道德規範,

我的試卷光是罰鍰、吊扣駕照、記點就至少考了六題。

我看到題目時都傻眼,因為我都沒背,

用我僅存的印象猜答案,還好還是低空飛過90分。



下午路考就緊張了,

原來我是我們那一車第一個應試的人,

(雖然我前面有其他人,可是他們跟我們開的車子不同,教練也不同)

雖然挺剉的,可是也該感到榮幸,

因為教練說過他會把狀況穩定的學員排第一個考,

沒想到就是我耶!!!竟然擔任打頭陣的工作^__^



快到我的時候,教練還對著準備席大喊:吳老師,過來準備了!!

結果我後面那些小孩子一片譁然,

還在我背後悉悉蘇蘇的討論我是不是幼稚園老師,

爽的是我還聽到有人說:他是老師,那他年紀不就比我大了!!看不出來耶~~

聽到有偷偷獨自開心了一下。



上了考試車,就是裝ㄋㄠ的工作了,

彬彬有禮笑臉迎人有問必答畢恭畢敬客氣到不行外加主考官你最大

先是跟主考官打招呼,他有問我必有答,

他還問我為什麼在基隆學開車,我就把我的工作說出來,

他還跟我攀了個關係,說了一個退休老師的名字,

我展露我甜美的笑容,笑笑的說:我認識我認識~~

此時心中一個拍手叫好。

慢吞吞的龜速把駕訓場開完一圈,

呼~~安全過關!!!

(畫面就是--直線加速奔跑彈跳空中翻轉三圈半安穩落地,

雙口高舉向觀眾要掌聲)

耶~~拿到駕照了,我是成人了~~

1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恭喜恭喜

要趕快回台北來練車喔

我颱風天就出去練車了

因為路上沒車沒人

很不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