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辛苦一個多月,終於考到駕照了!!
早上先去筆試,我覺得我拿到一張很難的題目卷耶!!
經過我的打聽以後,聽說有人整張考卷都是駕駛道德規範,
我的試卷光是罰鍰、吊扣駕照、記點就至少考了六題。
我看到題目時都傻眼,因為我都沒背,
用我僅存的印象猜答案,還好還是低空飛過90分。
下午路考就緊張了,
原來我是我們那一車第一個應試的人,
(雖然我前面有其他人,可是他們跟我們開的車子不同,教練也不同)
雖然挺剉的,可是也該感到榮幸,
因為教練說過他會把狀況穩定的學員排第一個考,
沒想到就是我耶!!!竟然擔任打頭陣的工作^__^
快到我的時候,教練還對著準備席大喊:吳老師,過來準備了!!
結果我後面那些小孩子一片譁然,
還在我背後悉悉蘇蘇的討論我是不是幼稚園老師,
爽的是我還聽到有人說:他是老師,那他年紀不就比我大了!!看不出來耶~~
聽到有偷偷獨自開心了一下。
上了考試車,就是裝ㄋㄠ的工作了,
彬彬有禮笑臉迎人有問必答畢恭畢敬客氣到不行外加主考官你最大
先是跟主考官打招呼,他有問我必有答,
他還問我為什麼在基隆學開車,我就把我的工作說出來,
他還跟我攀了個關係,說了一個退休老師的名字,
我展露我甜美的笑容,笑笑的說:我認識我認識~~
此時心中一個拍手叫好。
慢吞吞的龜速把駕訓場開完一圈,
呼~~安全過關!!!
(畫面就是--直線加速奔跑彈跳空中翻轉三圈半安穩落地,
雙口高舉向觀眾要掌聲)
耶~~拿到駕照了,我是成人了~~
1 則留言:
恭喜恭喜
要趕快回台北來練車喔
我颱風天就出去練車了
因為路上沒車沒人
很不錯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