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腎上腺素不夠用

這幾天一直在忙著大大大老闆要去跟衝衝衝做簡報的事情

我擔任的角色是小小齒輪一枚--power point 製作小組(其實只有我一個人)



本來以為把簡報檔做好就沒事了

但是因為這次的簡報檔有很多超連結

大大大老闆不可能親自一邊按一邊做簡報(他打從一開始就認為會有簡報手)

結果沒有人想要做這件事情

但又一定有人要做

結果落到我頭上了



下午四點要報告

我到三點還在修改檔案

弄到三點半才趕快坐我們家老闆的車車過去行政院

結果到了會議室檔案又打不開(死很多細胞)

最後終於在開會前搞定



因為沒有跟大大大老闆搭配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會怎麼講

從頭到尾出了2個包

一次不小心跳到最後一頁(趕快跑回來)

一次直接跳過某一頁到下個部分(大大大老闆就當作沒發生這件事繼續講)

幸好整體上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



會議結束後本來想一個人偷偷溜走

(我很怕被大大大老闆發現出包的事情)

結果大大大老闆的秘書跑來叫我搭他們的車一起回去

我就硬著頭皮上了

回去的路上大概就是他問話我回話

(而且他都用台語,我都用國語回答他,我很怕他覺得我不愛台灣)

下車前我就趕緊丟了一句謝謝就逃走了

凹...我腎上腺素用完了~~

5 則留言:

hjane 提到...

我想大家都不會忍心苛責教育部少有的美少女啦

不過跑走很不像你的風格耶

ㄎ~

ginarchangel 提到...

面對面多尷尬阿

萬一來個緊急煞車不就馬上撲倒他懷裡

當然是坐他大腿阿...不是啦...坐他旁邊的位置



唉唷...

真的會手軟阿

我以為大家都沒在看簡報

結果我按錯的時候

偷偷瞄了一下大家

發現大家都很專注的在看耶

真是不好意思

liting79 提到...



是坐面對面的那種加長型禮車嗎??



不過幫大人物按ppt還挺嚇人的

好在人家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

不會被這些小吐ㄘㄟ/給嚇到

哪像你

馬上就用完腎上腺素

還說是官夫人命咧

要挺的住啊

ginarchangel 提到...

我補充回應一下小郭說的

官夫人又不用按ppt...他們只要會揮手跟去合唱團就好了阿

所以我手軟也是很正常的阿



其實一對一講話是不會太緊張阿

只是還是會想逃走就是了XD

she26 提到...

官夫人唱歌那句好好笑喔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