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忙著大大大老闆要去跟衝衝衝做簡報的事情
我擔任的角色是小小齒輪一枚--power point 製作小組(其實只有我一個人)
本來以為把簡報檔做好就沒事了
但是因為這次的簡報檔有很多超連結
大大大老闆不可能親自一邊按一邊做簡報(他打從一開始就認為會有簡報手)
結果沒有人想要做這件事情
但又一定有人要做
結果落到我頭上了
下午四點要報告
我到三點還在修改檔案
弄到三點半才趕快坐我們家老闆的車車過去行政院
結果到了會議室檔案又打不開(死很多細胞)
最後終於在開會前搞定
因為沒有跟大大大老闆搭配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會怎麼講
從頭到尾出了2個包
一次不小心跳到最後一頁(趕快跑回來)
一次直接跳過某一頁到下個部分(大大大老闆就當作沒發生這件事繼續講)
幸好整體上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
會議結束後本來想一個人偷偷溜走
(我很怕被大大大老闆發現出包的事情)
結果大大大老闆的秘書跑來叫我搭他們的車一起回去
我就硬著頭皮上了
回去的路上大概就是他問話我回話
(而且他都用台語,我都用國語回答他,我很怕他覺得我不愛台灣)
下車前我就趕緊丟了一句謝謝就逃走了
凹...我腎上腺素用完了~~
5 則留言:
我想大家都不會忍心苛責教育部少有的美少女啦
不過跑走很不像你的風格耶
ㄎ~
面對面多尷尬阿
萬一來個緊急煞車不就馬上撲倒他懷裡
當然是坐他大腿阿...不是啦...坐他旁邊的位置
唉唷...
真的會手軟阿
我以為大家都沒在看簡報
結果我按錯的時候
偷偷瞄了一下大家
發現大家都很專注的在看耶
真是不好意思
哇
是坐面對面的那種加長型禮車嗎??
不過幫大人物按ppt還挺嚇人的
好在人家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
不會被這些小吐ㄘㄟ/給嚇到
哪像你
馬上就用完腎上腺素
還說是官夫人命咧
要挺的住啊
我補充回應一下小郭說的
官夫人又不用按ppt...他們只要會揮手跟去合唱團就好了阿
所以我手軟也是很正常的阿
其實一對一講話是不會太緊張阿
只是還是會想逃走就是了XD
官夫人唱歌那句好好笑喔
啊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