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體育司的替代役男竟然有UBA大專籃球聯賽的VIP入場證,
稍稍詢問了陣容,
發現有一些挺有名的球星,
於是決定禮拜五去看決賽。
抵達北體的時候,因為球賽已經開始了,
所以樓下的VIP區早就擠爆了,
一度想放棄乾脆去樓上當平民,
後來替代役男就想說打電話請承辦人學長幫忙,
看能不能去坐VIP區中的VIP區。
結果我們就在熱絡的球賽進行中,
穿越一片人群,
平安抵達球賽PA的正後方,
那一區大概都坐著這次球賽主辦以及協辦單位的來賓。
找到學長,他空出兩個位置給我們,
我二話不說就坐下,
後來才發現我的正後方是體育司司長(負責球賽開球跟頒獎),
不過既然是下班後看球賽的時間,加上有耳聞他人還不錯,
所以也就沒有太緊張。
決賽的隊伍是北體跟輔大,
理論上來說北體一定會贏,因為他們已經達成十連霸,
所以今天只是去看北體怎麼贏,以及輔大有沒有挑戰連霸隊伍的可能性。
整個比賽很精彩,氣氛熱絡,好球不斷,
因為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
所以只要一看到好球就很開心的拍手,
後來我發現我左邊那位大叔只幫北體拍手,
原來他是北體的學務長,
害得後來輔大進好球我都不太敢拍手,
只能假裝很投入的幫北體加油。
最後當然還是一如往常由北體獲得冠軍,
壓倒性的獲勝,
沒辦法,北體擁有太多體育明星,
說真的實力懸殊很大,
不過輔大的表現也是很不錯,
好幾次分數追的很近,
帶給北體不小的威脅,
今天讓我又回憶起以前高中看球賽的美好回憶,
雖然顏行書已經成了183的一員(人事已非阿),
哈哈~~
4 則留言:
忘了說~上個月我媽去藥房買東西遇到顏行書喔
他在嘉義拍戲 去買感冒藥
媽媽說本人還挺帥的呢!
對啊
我國中愛的鄭志龍還不是從政了
真是%$^&*(#@$.........
台灣的籃球不比棒球,
的確讓很多國手沒有發揮的空間。
自從鄭志龍從政以後我就不想跟他握手,
顏行書在MVP情人之後的偶像劇我就沒再看過,
心裡還是會覺得在籃球場上的形象最適合他們~~
對啊
那個年代的只剩阿三哥最有骨氣
這麼老了還在繼續場上努力奔跑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