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VIP中的VIP

前幾天發現體育司的替代役男竟然有UBA大專籃球聯賽的VIP入場證,

稍稍詢問了陣容,

發現有一些挺有名的球星,

於是決定禮拜五去看決賽。



抵達北體的時候,因為球賽已經開始了,

所以樓下的VIP區早就擠爆了,

一度想放棄乾脆去樓上當平民,

後來替代役男就想說打電話請承辦人學長幫忙,

看能不能去坐VIP區中的VIP區。



結果我們就在熱絡的球賽進行中,

穿越一片人群,

平安抵達球賽PA的正後方,

那一區大概都坐著這次球賽主辦以及協辦單位的來賓。



找到學長,他空出兩個位置給我們,

我二話不說就坐下,

後來才發現我的正後方是體育司司長(負責球賽開球跟頒獎),

不過既然是下班後看球賽的時間,加上有耳聞他人還不錯,

所以也就沒有太緊張。



決賽的隊伍是北體跟輔大,

理論上來說北體一定會贏,因為他們已經達成十連霸,

所以今天只是去看北體怎麼贏,以及輔大有沒有挑戰連霸隊伍的可能性。

整個比賽很精彩,氣氛熱絡,好球不斷,

因為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

所以只要一看到好球就很開心的拍手,

後來我發現我左邊那位大叔只幫北體拍手,

原來他是北體的學務長,

害得後來輔大進好球我都不太敢拍手,

只能假裝很投入的幫北體加油。



最後當然還是一如往常由北體獲得冠軍,

壓倒性的獲勝,

沒辦法,北體擁有太多體育明星,

說真的實力懸殊很大,

不過輔大的表現也是很不錯,

好幾次分數追的很近,

帶給北體不小的威脅,

今天讓我又回憶起以前高中看球賽的美好回憶,

雖然顏行書已經成了183的一員(人事已非阿),

哈哈~~

4 則留言:

hjane 提到...

忘了說~上個月我媽去藥房買東西遇到顏行書喔

他在嘉義拍戲 去買感冒藥

媽媽說本人還挺帥的呢!

liting79 提到...

對啊

我國中愛的鄭志龍還不是從政了

真是%$^&*(#@$.........

ginarchangel 提到...

台灣的籃球不比棒球,

的確讓很多國手沒有發揮的空間。



自從鄭志龍從政以後我就不想跟他握手,

顏行書在MVP情人之後的偶像劇我就沒再看過,

心裡還是會覺得在籃球場上的形象最適合他們~~

liting79 提到...

對啊

那個年代的只剩阿三哥最有骨氣

這麼老了還在繼續場上努力奔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