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久沒聯絡的朋友

有時候接到久沒聯絡朋友的電話

或者是打電話不太熟的朋友

都會問一句:你還記得我嗎??



上次紫菱從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打電話給我要問我事情

也是先問我還記不記得他

我從縣市業務聯絡人的記憶抽屜搜尋不到他

我就很平靜的聽他把話說完

後來他講了幾句話我就馬上想起他是學妹

還很大聲的叫出來



其實都記得學妹阿

只是沒在第一時間想起把名字跟人對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很久沒聯絡但不至於忘記啦

所以以後應該也不用擔心別人忘記自己吧

啦啦

沒有留言: